Tuesday, October 18, 2011

『马来西亚』 返屋企 - 黄金芒果雪花冰




窝乐斯推介:黄金芒果雪花冰
吃腻了煎炸爆炒的食物吗?
那就让我带你『返屋企』吃『雪花冰』吧! 
走,跟我来!
雪糕,相信你已经吃过无数遍了 
『雪花冰』呢?我应该也开始普及化了吧! 
先来个『抹茶雪花冰』,还有我最爱的红豆呢! 
嗯~入口即溶,当冰在嘴里融化时,抹茶香甜味就在嘴里化开来 
甜而不腻,吃后还齿颊留香,爱吃冰的你岂能错过? 
想起『芒果捞』,想起『记得食』 
提及『黄金芒果雪花冰』,我就要让你想起『返屋企』 
其实卖点不在芒果,而是他的『雪花冰』太棉花了 
汤匙情不自禁伸进去一口接一口,不一会儿就掏空了哦~
有那么棒的『雪花冰』,室内也应该要很享受吧 
店面的设计很新颖,霓灯的照耀下很舒服 
餐谱有着奇怪的食物名称,桌椅的摆设也奇特无比 
空调的温度适中,还有小玩意儿提供呢~ 
很明显是攻打年轻市场,是个很适合聚会的地方唷!
FUN OK Cafe 
地址: 72A, Jalan Cerdas, Taman Connaught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2.00pm-12.00am (周日-周四), 12.00pm-2.00am (周五-周六) 
电话:03-9101 9915 

小贴士: 
1. 『雪花冰』是他们的新菜肴,平日也有供应中西餐。不说你不知,对于猪肉爱好者,很抱歉,『返屋企』没供应猪肉的哦。 
2. 免费无线上网全天候供应,是生意人商讨生意或者学生课后商讨功课的好去处! 
3. 之前提及的小玩意儿包括麻将,扑克牌,叠叠高积木,大话骰子,象棋等等。这全都收藏在冰箱里,欢迎使用但记得归还原位哦 
4. 而他们的餐普也很搞笑,薯条叫『一条条』,热狗叫『一段段』,春卷叫『一支支』等等 
5. 你也可加入他们的面子书 - Fun OK Cafe 返屋企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