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电视节目』窝乐斯与 NTV 7『爱食客 - 怡保站』有约(一)



【前言】 

部落格1岁半了,这18个月内都推荐了不少雪隆和怡保的美食 
尤其当我入围了『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最佳饮食部落格』后
很多好消息接踵而来,感觉很奇妙
近期窝乐斯认识了不少博客,以文字交流的同时结交新朋友感觉很赞! 
我一直都很感激支持窝乐斯的读者朋友们
你们的支持永远是我继续写作分享的推动力 ^_^ 

收到NTV 7嘉欣的电邮是一股莫大的鼓舞(谢谢你!) 
这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窝乐斯被邀约参与 NTV 7『爱食客』的节目拍摄 
窝乐斯出走部落格登上电视荧幕?!当下这一切感觉很奥妙~ 
经过洽谈后,我犹豫了几天 
无论孰好孰坏,我该趁年轻尝试多一点新事物,最后我决定接受挑战! 

【爱食客 Foodie Blogger】 

『爱食客』是 NTV 7 在 2013 年即将推出崭新的美食节目 
节目的卖点是由博客们带领主持人去各州各省寻找美食
拍摄团队将北上南下东来西往与各州属的博客合作,推广鲜为人知的道地美食 
其实博客们无须担心背台词问题,因为节目都是以轻松对话方式主持,自然不做作 
至于主持人,他就是『2012金视奖』视帝 -- Coby 庄可比!
庄可比就是饰演『罪爱』连续剧里那深入民心的『阿弟』啦~ 
来来来,支持 Coby 的面子书专页,一个毫无架子、超友善、超 nice 的艺人 ^_^ 

【拍摄前夕】 

虽说是嘉宾,但压力还是荡存 
担心频频 NG 啦,担心拖慢拍摄啦、担心拍摄时群众围观啦等等。。。顾虑很多 
甚至联系梦想成真のKelly(大山脚站)和食之好味のJazz(槟城站)向他们取经 
因为我们仨都被安排在同一星期先后拍摄 
尽管得到忠告箴言,脑子里还是挂着一堆问号 
拍摄前一天还睡不好,囧! 

【拍摄当天】 

由于一集节目分成两天进行拍摄,我推荐了4道怡保美食以及2个怡保景点 
拍摄日期是2013年1月17 & 18号,周四周五,我还特地请假两天开车回怡保 
第一站的拍摄,我仍感觉轻松,但是当录影开始时,紧张先生跟我打招呼了 
庆幸制作人 Ah Kuan 和 Coby 都会在旁指导,我才没那么结巴 
接下来几站的话也比较多了,但还是省话 =P 
不过把主力放在 Coby 身上就好了,他才是主角嘛~ 呵呵
Coby 很专业,每当摄影机一开启,他马上可以入戏,七情上脸滔滔不绝
(注:话说回来他还是第一次主持呢!天生演艺家~) 
我这位嘉宾也会不经意被这位活泼帅气的视帝所感染
但内心深处的紧张先生影响力也不弱 =P
除了分享美食吃后感,我们也有搞笑演出
企图让每一集都呈现多样化的娱乐给观众朋友,制造笑果! 

【后语】 

我希望怡保站能带给 Coby 和制作团队美好的回忆,正确来说是撑饱的回忆,哈~ 
每一站的饮食店老板们都很热情慷慨,而且几乎满桌都铺满了食物 
而且每站美食都是那么地丰富,我和 Coby 试吃全部后都大喊:饱啊~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马不停蹄地吃吃走走、演演玩玩不喊累!
再次感谢这班友善的制作团队,辛苦你们啦~ ^_^
根据探子汇报,『爱食客』将于3月17号起每逢星期日傍晚六点播出
大家届时记得锁定 NTV 7 频道一起趴趴走觅食咯~

~*~*~怡保站的播出日期是4月28号~*~*~

大家记得捧场哟~

更多幕后花絮会陆续送上,stay tune!
还有更多独家 Coby 的倩影也会陆续出现,嘻嘻嘻~

12 comments:

  1. 呵呵,恭喜恭喜,真的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还好你愿踏出那一步,若不我们就没机会在电视上看到你啦!
    哦,可不可以麻烦你在你出现的那一集在FB通知我一声,有时间我一定会捧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其实那一步你也有贡献的哦~哈哈~谢谢你!
      若敲定日期,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
      祈求剪接师傅手下留情,呵呵~

      Delete
  2. 记得也要通知我,我家没电视啦,不能一直守着节目播出!不过你的我一定会去捧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乱,我家也没电视,哈哈~
      放心,你们都是窝乐斯忠实粉丝,第一消息肯定会到你手的
      谢谢你的支持啊~~ :)

      Delete
  3. 恩 ~~ 真是特別的經驗
    由寫部落格到上電視 很奇妙的體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一个偶遇,也是一个机会,我会好好珍惜。
      虽然我未能在节目做到最好,但至少我尝试了新事物,我心满意足了 :)
      影子,我坚信你也会有相同的机会,一起加油吧!!

      Delete
  4. 看来你们在Ipoh 闹翻天
    他一入镜就很自然主持
    庆幸他一直告诉当作朋友聊天
    不然我也无法拍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那方面都尚可过关,捧着肚子离开
      景点则几处碰钉,难免让团队小失望
      Coby的聊天主持方式很好,至少让我们这些嘉宾自由发挥,只是我有时候支支吾吾的,哈哈~

      Delete
  5. 恭喜恭喜!
    偶然机会路过此地,才发现这儿有块黄金地!
    觉得你好棒哦,短短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部落发扬光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梦·谢谢你的脚印,欢迎你常来寒舍坐坐,呵呵~
      我只是幸运,能得到电视台的青睐
      只要努力经营部落格,我们的付出来日一定会得到认同 :)
      一起加油呀~

      Delete
  6. 厉害,我也是怡保博客哦~看到这些美食,还真格外熟悉,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