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马来西亚』 文华轩大饭店 - 招牌千层豆腐



窝乐斯推介:招牌千层豆腐


这一期要介绍的比较特别,因为有幸和前老板来个饭局
像他这样有钱的人,当然要来有水准的地方,呵呵~
所以我也沾了光,要与大家分享『文华轩大饭店(Restoran Extra Super Tanker)』
我们抵达时约傍晚六点多,这样的晚餐时间对大都市的人来说仍早得很
但『文华轩大饭店』里已经有几桌的顾客了
一坐下,老板开始点菜,我们静静地听
趁美食还没上,我们开始东聊西说聚旧
这盘花生和后面的Acar开胃菜,就这样成为我们的盘中餐
呜呼,美食来了,先来碗开胃汤 --『迷你佛跳墙』
这盅开胃汤好滋补哦!有鸡肉、干贝和药材
每一口都喝得好珍惜,心里好期待下几道菜
你知道这青菜的名称吗?我第一次看到,也第一次吃到
嗯,这叫做『有机青龙菜』,是不是很特别呢?
清炒的方式,看似简单,但要留住那口感才考功夫
谢谢厨师让我们吃到爽口的清炒『青龙菜』
哎哟,这盘『火爆烧肉』是我老板的最爱
他说他经常来这里光顾,非点不可的美食
三层肉看到都怕,但美食当前,你会错过吗?
我肯定不会,因为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没停过~
天啊,今天的主角出来了 --『招牌千层豆腐』
不简单的豆腐,要预先订购才有得吃
金黄色的外皮,两层火腿肉和三层豆腐相间隔着
话说千层,其实只有五层啦~
太棒的层次感,与众不同啊!非吃不可!
除了猪肉,老板对鱼的讲究也有兴趣
他会选他钟爱的一些鱼类来吃,我没关系,反正他不会亏待我们
所以对于这『生煲龙趸』,我也大开眼界
我刻意挑起一块『龙趸鱼肉』来个close up
拍个不停,有点舍不得吃下去,有像迷你恐龙头么?
老板则在旁训话,究竟是来拍照,还是享受美食? =P
一吃下去,肉质鲜美,口感很弹牙,第一次吃『龙趸』,感觉新鲜! 
哇,好吃的一碟碟端上来了,很饱啊!
这碟『叉烧云吞面』,肯定有别于平时我们吃的咯!
看到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叉烧,你会不心动吗?
就算饱,我还是要品尝
Yummy yummy!今天的味蕾好幸福!
主菜吃完了,吃得好令人回味,但真的非常饱
老板还来个饭后甜品,我点了『红豆沙』
但要介绍的是甜品『锅饼』
热腾腾的、皮薄薄脆脆的、甜甜的,Like Like Like!
最后的最后,我拍了这照片
是我给『文华轩大饭店』的评价 =)
Restaurant Extra Super Tanker (PJ) Sdn Bhd
地址: 48, SS20/10, Damansara Kim,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2.00pm - 3.00pm / 6.00pm - 11.00pm
电话:03-7726 7768 / 03-7726 7769

小贴士:
1. Damansara 的『文华轩』是总行,还有一间分行在Bukit Utama The Club
2. 除了『千层豆腐』,『文华轩』的烧腊也很有名,尤其是烧鸭
3. 这里也有承办婚宴喜庆酒席,若你收到这里宴客的请柬,你有口福啦~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