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马来西亚』Chinoz On The Park KLCC




窝乐斯推介:Chinoz On The Park KLCC 
翻开还在排队的文章,竟然发现忘了写这家餐厅 
距离我生日的七月,已经三个月了 
忙,真的会打乱我的步伐! 

我选择了这家餐厅,贪图地理位置方便在隆市打工的我们 
而且每次都不懂想吃什么,就随便挑了这家餐厅作为庆生地点 
餐厅位于【阳光广场 Suria KLCC】G楼,胜在气氛够好,食物还好而已 

四人行,在隆市生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踏足这里 
去年还记得 KLCC 发生火灾的餐厅,就是这一家啊~ >.< 
老外顾客还蛮多的,你甚至还可以包场,搞个私人迷你派对(Private Corner) 
个人觉得环境很不错,适合聚会(抛开食物素质来说)
工作的日子,让朋友间的聚会越来越少 
已婚又有孩子的更加忙碌,所以很珍惜当下幸福 
难得朋友抽空替我庆生,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Cappuccino】 
虽然没有美丽的拉花 
但胜在有 Arabica 咖啡豆的 Illy 品牌加持 
【Salad】 
前菜依然是我们习惯的沙拉 
一片片的 Lettuce 生菜盛载着水波蛋、小番茄和香酥火鸡培根 
沾着 Garlic Aioli 大蒜蛋黄酱来吃增添口味 
【Confit of Duck Leg】 
主餐的卖相不错,份量就少了些 
鸭肉仍算鲜嫩入味,配搭薯泥以及将口味多元化的苹果甜酸酱 
【Rainbow Roll】 
我们整桌人其实都蛮喜欢【Chinoz On The Park】的日本寿司 
一字排的食材料理:鲑鱼,金枪鱼,虾,生菜,蛋黄酱,黄瓜,鳄梨 
所谓的 Rainbow 就是每块寿司都搭配两种食材营造独特卖相和口味 
【Spaghetti Vongole】 
这一盘就是普通不过的意大利面,加入蚬肉和白酒烹煮 
蚬肉不多,空空的蚬壳还蛮破坏整体卖相 
【Pumpkin Parmesan Gnocchi】 
南瓜汤很普遍,难得有南瓜是主角的主餐,当然要逮住机会 
南瓜面粉团、菠菜和大蘑菇片淋上番茄肉酱,卖相就还是不提了,哈哈 
第一次吃嘛,口感惊喜度是有的,味道就只有一个字 - 咸!
朋友的饮料 
【Caffe Latte】- 朋友说有点后悔,哈哈~ 
【Booster Juice - A.M. 】- 由六种水果制成,果汁还是最保险的饮品 
临走前他们拿出事先买好的 cup cake,随即生日歌声回荡在耳边 
大家饱得没把蛋糕现场给吃了,但有这份心意已经很足够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我会铭记! 
我再次许下愿望:希望家人和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健康快乐! 
很快的,我即将踏入另一个人生十年 
我会活得更精彩,不让人生留白 
Chinoz On The Park 
地址:G47, Ground Level, Suria KLCC, Jalan Ampang 50088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电话:03-2166 8277 

小贴士: 
1. 餐厅有分室内室外,室外是吸烟区 
2. 室外还能观赏 KLCC 的水舞表演,当然吃饱后也能坐在那儿慢慢观赏 
3. 斋戒月时也曾推出 Ramadan Buffet,可以与穆斯林朋友共襄盛举 
4. 欲到达【阳光广场】的朋友可以在 Putra LRT 的 KLCC 站下车 


View Larger Map

8 comments:

  1. 哇,你的慶生活動很多咧,好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年庆生三场吧~ 你别说我,你更幸福!

      Delete
  2. 这一家餐厅只有擦肩而过的机缘,却没有光顾的缘分!
    祝你年年精彩,心想事成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谢谢你的祝福!下次若你光顾的话,记得推荐好吃的哦!

      Delete
  3. 7月我也生日!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改天一起庆祝,kakaka~

      Delete
    2. 我的蜡烛很多很多的......哈哈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不用紧,我的也开始不少了,呵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