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马来西亚』 OUG 后巷咖哩面 - 咖哩面 + 滷鸡脚



窝乐斯推介:咖哩面 + 滷鸡脚
【咖哩面】已经成为大马人喜爱的早午晚餐之一
但是在隆市游走的我,【咖喱面】也品尝无数次
至今还让我回味的还是【Taman Lensen WK 滑鸡咖喱面
有时候那个咖喱瘾来的时候,真的想不到还有哪里可以吃得到
至今,我终于有另一个选择了--【OUG 后巷咖喱面】

通过小乱的博文,我来到这家【OUG 后巷咖喱面】
位置:【运来茶餐室】和【TM Kopitiam】之间
好吃的东西不怕迟,30多个年头还屹立不倒的后巷档口,肯定卧虎藏龙
两位档主的英姿,煮食功夫肯定了得
也许桔子和叁巴辣椒是【咖喱面】的最佳拍档,几乎每一家都是如此
我的焦点还是那碗盛满红红汤汁的【咖喱面】
材料该有的都有,白切鸡、叉烧片、鲜蛤、豆腐卜、芽菜
口水开始酝酿了,我看到我最爱的鲜蛤,很多粒一下!!!
扑鼻而来的味道好香,又好像带点辛辣(吞口水中)
我哪会让我的早餐那么单调
老板,来碗【鸡脚】来凑热闹呗~
浓郁的咖喱就是整碗【咖喱面】的精髓
我想说:这里的咖哩真的很浓郁,浓稠的咖哩汁让你欲罢不能吃清光
咖哩汤里的椰奶(Santan)让整碗【咖喱面】吃起来更香!
有着十多年历史的【OUG 后巷咖喱面】就是这么一个档口,没有华丽的排场
刚步入巷子就闻到【咖喱面】的香味,这种老味道延绵下去好吗 pls ~
我想吃咖哩面的时候我会去【蕉赖 WK】和【OUG 后巷】打卡的!
OUG Lorong Curry Noodle
地址:Jalan Hujan Emas 4, Taman Oversea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TMC Kopitiam 和 OUG Lucky Restaurant中间的巷子)
营业时间:早市时段(每双周二休息)
GPS:3.074389, 101.672047

小贴士:
1. 老板只卖咖哩面和滷鸡脚
2. 你可选择在户外或者两边的茶餐室里边用餐
3. OUG 也有一间我很爱的猪肉粉,位于【山海茶餐室

2 comments:

  1. 浓郁咖喱面,很想念咧!!!!
    话说超乱又独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是咯,我的咖哩面名单不再孤单了,哈哈~
      是咯是咯,那个可恶的超乱每次独食兼玩周末厨房,我们都没吃的份儿!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