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泰国』Paivimaan Resort @ Pai 住宿





【Paivimaan Resort】是窝乐斯在 Pai 第二晚的住宿

这是依河而建的花园庭院式生态别墅度假屋

价格便宜、房间干净、露天浴室卫生达标(露天??)

最重要是距离 Pai 夜市只有短短的三分钟路程!
比第一晚的【BAANTAWAN Guest House】还要近!
两间相比之下,我更推荐这一家住宿 =)

你或许会问为什么只在 Pai 住两晚但却搬来搬去?
其实我看中了两家住宿,而且想尝试不一样的环境,所以决定一晚住一间
而且这两家住宿只是短短的几分钟距离,哈哈哈~
再说,两间的价格都一样,但【Paivimaan Resort】看起来更赞!
我骑着电单车提早check in,因为我迫不及待要探索 Pai 的景点了
【Paivimaan Resort】的招待处不大,但服务员都很友善,只是偶尔会鸡同鸭讲
(接待处的沟通没问题,只是有些 local 员工的英文不是很好)
主人家很用心打造这住宿,四处都是绿油油的植物
登登登登~ 我的私人别墅独立式房间,位于二楼
热情的男服务生协助我提行李上楼,人真好!
其实当我看到我们的房间时,(兴奋中)很有度假 feel~
当初【Paivimaan Resort】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环境和上下层独立式房间
无论楼上楼下,晚间还可以倚靠在房外的长凳喝酒聊天看星星
301,我的房间号码
当我踏入房间,阴沉的感觉(想象力丰富的原故)
当把窗帘拨开,阳光照亮房间,整体上我还很满意这间房
木制的结构让我回到住木屋的时光,小时候是那么地悠闲
洁白的床单,房间的整洁度令我满意
电视机对游客来说,应该没那么重要
更何况全部都是泰语的电视台,我听不懂
情侣如果来玩跳床,小心楼下住户投诉哦~ >.<
检查房间往往都少不了浴室
下图是面向床的窗口,画面令人想入非非
一推开浴室门,浴室用品一应俱全
阳光照亮整间洗澡间,头上还可看到(一点点)蓝天白云呢~
会不会有人偷窥啊??位于二楼应该安全吧?
不要想太多,重要的是好好享用这难得的露天浴室 =)
哦对了,刚才楼下还有小公园,下去走走吧~
这整个画面就是花园庭院式生态别墅度假屋
煮熟的主人真的很细心打造这么一个绿油油的环境,很喜欢!
这别致的歇息小棚零零散散分布在花园里
棚顶由树叶制造,树干是小棚的支柱,树干之间还绑着吊床呢!
我还是不睡下去了,我觉得我会弄垮整间小棚 >.<"
早前我说过【Paivimaan Resort】依河而建
公园边界还真的有一条小溪,打油灯让我想起古时代的画面
心情不好来这里散散心驱走不愉快的负能量
Pai 的气候一直都很凉爽,作为旅人,我个人很向往这样的气候
一大早起身,新鲜的空气让你精神饱满
大步跨越绿色植物间,向美好的旅游天出发!
                         『Paivimaan Resort』小小资料库 
                         酒店名称:Paivimaan Resort
                         星级分类:3星级 (3 Star) 
                         房间类型:小屋 (Deluxe Cottage) 
                         酒店地址:17 Moo 4, Viangtai, Pai City Center, Pai, Thailand. 
                         酒店早餐:包括 (Included) 
                         房间价格:RM73 (Book @ Jun 2012, Stay @ Jul 2012) 
                         订房媒介:AGODA (www.agoda.com
以这样的价格入住还可以包括早餐,超值啦~
我下来咖啡厅的时候应该是早上8点多,没什么人
这儿的西式早餐(香肠、肉片、煎蛋和蔬菜沙拉)很不错吃一下,还有咖啡和水果呐~
咖啡厅某个角落摆放着住宿老板一家人的全家福
好温馨的一家六口!=)
【Paivimaan Resort】,我会极力推荐这么一家好住宿!
下次有机会重游 Pai 的话,我要再来!
延续篇:慈心斋晚餐 + 逛逛Pai镇夜市


10 comments:

  1. 大乱你很强,两天住两间hotel!虽然靠近啦,可是check in check out很麻烦咧(好吧,我承认我是懒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loh 實在太厲害了!!我也是懶人,肯定不會那麼勤勞換住宿。。。。。:P

      Delete
    2. Pai 之后没这么换过住宿了,不过接下来的台湾几乎每晚换!因为不同地区。。。

      Delete
  2. Replies
    1. 哈哈哈~ Paiseh 啦,窝【龟】爬得好慢好慢。。。>.<

      Delete
  3. 两间都差不多风格,很绿油油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n,看似没什么分别,但我个人更推荐 Paivimaan 哦! =)

      Delete
  4. 想知道如果只呆在Pai小镇,需要几天才能走透透?还有Paivimaan底楼浴室也是露天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 Pai 镇不会很大,两天都很足够了。
      底楼的浴室啊~我不晓得eh,我没去偷窥八一八,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