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博客聚会】乱聚(一)




有缘千里来相逢,【乱聚】诞生了~
透过部落格的文字空间,我认识了二位著名博客
(容我这么说,因为他们都很用心经营各自自爽的小天地)
三位博客惺惺相惜,互相欣赏对方的部落格
留言箱不乏我们仨相互加油打气的文字,咱们之间的情谊就这样展开了

今天,我们也制造了第一次的【乱聚】
何谓【乱聚】?
顾名思义就是三个【乱】博客首次聚在一起,实属难得啊~

博客小乱 -- 总是笑脸盈盈以食为天的气质甜美女生
博客大乱 -- 什么事都乱乱来的帅气男生(哈哈哈)
博客超级无敌乱 -- 胡思乱想且享受人生的成熟男人

总爱分享美食的三位博客,难得聚首,当然是找吃咯!

第一站:美新茶餐室

超级无敌乱说这里有三大推介:鸡丝河粉、猪肉粉、炸年糕
我错过了【猪肉粉】因为我迟到!有人不等我先大快朵颐(Ok啦~我的错)
千万别被【鸡丝河粉】的外表骗了,味道可媲美怡保的【鸡丝河粉】而且没那么油腻!
至于【炸年糕】,我也为之震惊,因为刚炸好新鲜出炉的口感十分好吃!
蕃薯和芋头之间夹着一层年糕,一口咬下可尝到三种口味!好好吃!

【美新茶餐室 Mei Sin Eating Shop】
No. 16, Med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730am - 4pm
第二站:Await 咖啡工坊

两位咖啡达人带我们来这儿,这里的咖啡肯定是非等闲之辈!
位于二楼的咖啡馆设计简约,店内飘着阵阵咖啡香,店员很友善亲切
这里的咖啡品种珍稀,喜爱单品手冲咖啡的你肯定会爱上这里!
超级无敌乱说:一杯好的咖啡需要慢慢用心的烹煮,所以喝上一杯好的咖啡,请耐心等候

【咖啡工坊 Await Cafe】
9-1-5,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11am - 8pm(周日)、11am - 8pm(周末)(周四休息)
第三站:老酒楼 Lao Jiu Lou

【老酒楼】是 Bukit Desa 区域新开的食肆,而它旗下的同门食肆也不呈多让
举例:【大众秘酒场】就是我想重访的 Fujimoto's 私家美食,嘻嘻~
【老酒楼】的餐单简约,店面的设计更有回到古时的店小二风味
菜肴更是综合了中西日的 fusion 元素,卖相和味道都让我吃出惊喜
推荐【Steam Chicken】!

【老酒楼 Lao Jiu Lou】
25, Jalan Bukit Desa 5, Taman Bukit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11.30am - 3pm、530pm - 930pm(周一休息)
第四站:The Soda Factory

这间是 Bukit Desa 区域另一间新开张的甜品食肆,适合下午茶聚会
店面小巧但以 Soda、Pizza、Waffle 和 Potong 为主打美食
三位年轻人合伙的甜品店秉承着澳洲的饮食概念准备在饮食界大展拳脚
你也来试一试他们独特的 Soda 饮品吧!

【The Soda Factory】
No. 15, Jalan Bukit Desa 5, Taman Bukit Desa,, Kuala Lumpur.
11am - 10pm(周五休息)
感谢超级无敌乱今日所安排的美食之旅
这一聚,让我们仨彼此嘘寒问暖,格外惜缘
尤其是超级无敌乱难得放假归来马来西亚,下一聚也得等上好几个月
无论如何,三乱客【乱聚(二)】不见不散!Ok?

34 comments:

  1. 不客氣!下一站就等你們帶我去吃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一站我带路!下下一站小乱话事 :)

      Delete
    2. 我话事就冲去新山咯,哈哈!

      Delete
    3. 那超级无敌乱嘛要带我们出国找吃?哈哈

      Delete
    4. 你們來非洲找我,我一定帶你們去找吃!哈哈哈。

      Delete
    5. 聽說有獅子肉咧!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我看到await 门口有个额头冒出来,XD
    来来,下次见面让你们看到我变瘦的样子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是小乱厉害!那个超级无敌乱都没注意到,哈哈哈~ 拜托,你不必减肥啦~

      Delete
  3. 哈哈。。。好棒的《乱聚》!!!

    ReplyDelete
  4. 哇!! 那位黑衣的很面善,一定是很有名的博客吧?象是对咖啡很有研究的是吗?请容许我的无礼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会无礼呢?你猜对了啊,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咖啡达人【胡思乱想】,嘻嘻~

      Delete
    2. 大亂你不要亂,我的部落格沒人看的;而且我只是咖啡初學者。 :D

      Delete
    3. 哈哈~ 我这次没乱,我好正经八百介绍你呐~

      Delete
    4. ;) 那就是了,喜欢他对咖啡的简介,照片不但很清晰,而且很有feel咧。。。!!超喜欢东京的那几篇。。。^^

      Delete
    5. 謝謝Syee Mun的支持!呵呵。

      Delete
  5. 好棒的乱聚啊,全部食物都看起来好好吃,还没吃午餐的我快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好玩的聚会。大伙一块儿趴趴走乱吃乱拍乱讲,很赞!我仍期待你的婚宴呢!呵呵~

      Delete
  6. 果然很乱!小乱你好幸福,有两位帅哥陪吃喝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应该说他们很幸福,和这位美女配他们吃喝,XD

      Delete
    2. 三乱客都很珍惜彼此,都很幸福哪~ 哈哈

      Delete
  7. 上次和CK & KM聚会都没拍到和照 :(

    ReplyDelete
  8. 请问美新茶餐室是在Imbi 那里? 对那炸年糕很有兴趣。不懂是不是以前在Imbi Food court 很著名的那一家。

    能在部落格认识到知心的朋友,应该是很开心的事吧! 而且你们都很喜欢美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格友难逢,能有共同嗜好而且打成一片的不多 =)
      【美新茶室】我有放地址啊~

      Delete
    2. 你快点学喝咖啡咯~XD

      Delete
    3. 我啊~ 你们叫,我帮你们sip 两口 XD

      Delete
  9. 哇 ~ 你們很厲害 跑那麼多場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本還有一家的,可是大家都吃不下了,哈哈哈。

      Delete
    2. 三个贪吃鬼,吃到饱到不能动放罢休!

      Delete
  10. 真让人羡慕~
    单看照片和上面的comment就可以想象到你们都么的乱~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乱得来都蛮有分寸一下的,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