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台湾』阜杭豆浆



第四天的早上很懒洋洋

趁天还未亮之前,我和那对情侣溜出去买早餐
而其他的则仍呼噜噜睡觉

再累也要去,因为它可是闻名的
先卖个关子不告诉你是去哪里,跟我来吧!
搭捷运,然后来到『善導寺』,穿过『华山市场』,再上楼梯
哇,只有那么一间的档口在卖早餐
人潮汹涌,都是向『阜杭豆浆』朝圣而来的
有多好吃,无需再强调,因为有图为证啊!
听说每一天的早上五六点就排长龙了,呼!
迫不及待拍摄一些开放式厨房制作早餐的过程
师傅们很努力的烤着各式的烧饼
嗯,香喷喷,热腾腾现做现卖的哦!看到都不禁的流口水
好不容易买到了,也好不容易打包回『Apple Apple House』和其他朋友一起吃
『阜杭豆浆』有卖『厚烧饼』、『薄烧饼』、『焦糖甜饼』、『葱花咸饼』
还有几种『豆浆』、『油条』、『蛋饼』
我们根据网友们推荐的餐单点叫
登登登登~有『葱花咸饼』和『萝卜丝饼』,味道好特别又好吃!
再来是『阜杭豆浆』的招牌 --『薄饼夹油条』
除了台湾,我相信其他的地方应该没有吧!
要趁热吃才好吃的,很不一样的搭配
还有『厚饼夹蛋』,竟然忘了拍照!

最后当然要介绍『咸豆浆』和『热米浆』
我们有点不习惯豆浆的味道,因为我们习惯喝甜的
总之鼎鼎大名的『阜杭豆浆』,大大力推荐!
延续篇:龙山寺


2 comments:

  1. 你是几时去台湾的?看了你的游及和照片后,实在太兴奋了,更期待我的台湾之旅。。你几时会完成day4的游记? 我现在还在烦恼着去哪件温泉。。。期待中。。。。

    ReplyDelete
  2. 你好,谢谢观看!我是去年8月旬游台北市。
    在准备着Day4的游记了,估计最迟下周末完成。
    至于温泉,我没去,我的同伴友人光顾春天酒店 - 据说有室内跟室外的配套,还包吃呢。
    若你不害羞与他人铜体相见,北投公园露天温泉也是值得光顾的。
    努力爬帖吧,加油!
    希望我的游记对你有帮助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