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6

『马来西亚』PABLO 起司挞



窝乐斯推介:PABLO 起司挞


PABLO 人气起司挞源自日本大阪
如今已分布日本关东、关西、北海道、冲绳各地,一共30家店铺
高知名度的 PABLO 也冲出亚洲海外市场
海外店铺分布于韩国、台湾、曼谷、马尼拉以及雅加达

2016 年 12 月 6 号,下午 2pm
PABLO 正式在吉隆坡 One Utama 商场营业

各位 PABLO 迷,准备好去朝圣了吗?



PABLO 的员工,总是笑容满脸


若要把美食入驻大马多元种族市场的话
注明清真会让友族同胞更放心食用
大马的 PABLO 店铺只提供外带的柜台,并无供堂食的桌椅


由于我出席的是博客专场发布会
未能在柜台购买所有 PABLO 的产品
但是下图两个模型已经让我垂涎三尺

左:起司霜淇淋
右:经典起司果昔

我有幸能率先尝试了经典起司果昔
原来起司混入果昔也能用喝的!
浓醇的奶香通过吸管滑进嘴里
起司的芬芳顿时在嘴里释放
暂时不把卡路里放在眼里,喝了再说!


日本的甜点,仿佛有一股神奇的魔力
深深吸引着每个爱甜点的食客
刚从东京回来的我,旅途中也是不停奔向东京的甜点
原本明年一心要去大阪的本店尝鲜 PABLO 的人气起司蛋挞
如今能在自己国家先尝为快,上天实在是对我太好了!


PABLO 的招牌是超大的现烤起司挞,直径达15厘米
切开的时候你会发现里面满满都是起司!!!
如果想要外带回家,尽量在6小时以内存进冰箱咯,赏味期3天


很可惜,马来西亚的招牌起司挞并没有卖小 size
这里的招牌起司挞都统一直径15厘米,好大一个!
起司挞被刷上一层杏桃果酱,招牌烙印清晰可见
然而浓而不腻的起司味,犹如布丁般口感,冰凉绵密
你也可以选择香浓软滑的温热口感
放进烤箱弄热5分钟就行了
然后一边吃一边吮吸流出来的起司酱


由于起司挞的体积过大,你千万不能独吃
别跟自己的体重过不去,知道吗?


虽然没有小 size 的招牌起司挞
大马的 PABLO 有推出另一款迷你起司挞,这个你可以独吃!


迷你起司挞
三分熟口感的起司挞,浓而不腻、香滑顺口
一推出即在日本受到欢迎以及广大的回响!

就算海外店铺的所有原料均是日本进口,分明就是原汁原味嘛~
日本可以自行选择起司的熟度,但大马只售卖三分熟

这样的迷你版,明知道只吃一粒是很吊胃口的一件事
吃上瘾的话,大家自己保重啦~ XD


忘了问你:你要原味起司?巧克力?还是抹茶红豆口味?
一粒够吗?一粒够咩?


快用你的嘴巴吸住那流出来的起司!
咬了一口,当起司流到手指间
不爱浪费食物的我一定会呈现好吃到吮手指那一幕
明天 12月6号 正式开张,忍多一晚吧~
不爱排长龙?那忍多几晚吧~


Sabrel Cheese 饼干
乳牛黑白盒子里有九个独立包装
一打开包装,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香香的起司
酥脆的饼干夹着起司内馅,外层酥松内层柔软
浓郁的咸香起司入口即化!


Cheese Tart Crunchy
黄色起司挞造型的铁罐里装有12粒独立包装
巧克力酥脆脆的口感,加上起司香,吃起来略甜
但是作为伴手礼确实不错的选择


其实我很期待抹茶口味起司挞
虽然这次没得率先尝鲜
下次有经过 One Utama 的话就会溜过去外带一个!


号外!

PABLO 在 2017 年 1 月 11 号 正式发售新口味起司挞
分别是 宇治抹茶口味巧克力口味

宇治抹茶口味超浓郁,抹茶控请自控!
抹茶的原料是日本最顶级的 Uji Matcha!(请尖叫)
外皮依然酥脆,红豆与白玉作为内馅堪称经典配搭
个人认为,还是 原味招牌起司挞 的起司味更佳
但是钟爱抹茶的话就只能二者之间选一

巧克力口味最为巧妙的地方就是一口咬下会要到巧克力块!
这也太可恶的好吃了吧!
但我还是情归 原味招牌起司挞 & 宇治抹茶口味 = )


注:这款一半巧克力一半宇治抹茶的起司挞是不存在的
你要的话,买两个起司挞然后切一半来合并吧,哈哈~



Pablo Malaysia
地址:No.130, 2nd floor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Old Wing (beside Hokkaido Japanese Restaurant)
营业时间:10am - 10pm
官方网站:http://www.pablo3.com
FB网页:https://www.facebook.com/Pablocheesetartmalaysia/


4 comments:

  1. 看到我都要流完口水啦!上次在大阪只吃到你没吃到的size以外,什么都没有吃了,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大马的 One U 有卖了! 我们一起去试抹茶口味的!能在大阪本店尝试已经很幸福了啦~~~

      Delete
  2. 同乡啊~~你这篇文章真的很毒啊啊啊!
    难怪那天(周六早)已有员工们在那准备,练习笑容
    (呵呵,我最记得他们的上司说要用响亮的声音,脸带笑容欢迎欢迎每位顾客)

    我看我会忍不住,周五去买来吃吃啊!(要抹茶好还是原味好呢?一个真的不够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One Utama 太遠了,應該也很多人,我先等等,看看有沒有人要當司機。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