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马来西亚』 大树头连记陈秀莲蒸鱼头家乡小菜 - 蒸鱼头


窝乐斯推介:蒸鱼头
这一次要介绍的肯定是很多人都吃过的,但我还是要大写特写一番
登登登。。。
就是这个『大树头连记-陈秀莲蒸鱼头家乡小菜』 
她座落的地方很特别,因为是在两排住宅屋之间的空地
曾听闻那里的居民投诉,因为太多顾客缘故,轿车“霸占”了不少地方,出入有点麻烦
看这黄色的大布条,太多好吃的东西了
除了蒸鱼头,你可以品尝到『芋头扣肉』、『梅菜扣肉』、『招牌豆腐』
不相信?你来了就知道!
看清楚哦,营业的时间:10.30am-3.30pm
如果你想在傍晚时分后吃这美食,别担心,因为她还有分行
她就在。。。
再看清楚哦,营业的时间:3.30pm-10.30pm 
中午一点到达,人潮呢!!
但有贵人扶助,有桌顾客刚要离开,我就顺理成章地接他们的棒
我要开始我的午餐了,yummy!
这个大伯招待得不错,很细心的介绍
他还把桌子抹了两次,因为他要客人在干净的桌上慢慢享受美食!谢谢大伯!
哇,我的最爱来了!『酱蒸鱼头』啊!好大的鱼头!
近拍,看热腾腾的香味都散发了。你还不垂涎三尺吗? 
这个酱蒸鱼头,特别之处就是它的酱
别小看它黑黑的,它的美味是难以形容的
可以肯定的是,爱吃甜辣的人,你会爱上它
还有这盘『招牌豆腐』,外表和其他的炸豆腐没什么分别
恰恰好的是豆腐里头的配料,赞啊!因为它让我想起妈妈拿手的特制豆腐
很香脆的豆腐呀,炸到金黄色
你的口水别流出来噢!
大炒不可缺少的『腐乳油麦菜』。简简单单的,清淡点囖!
记得记得记得!
要吃蒸鱼头,你可以来『大树头连记-陈秀莲蒸鱼头家乡小菜』“踩场”

午市 『Big Tree Lin Kee - Chan Sow Lin Steam Fish Head』
地址: Lorong Belakang 91, Jalan Waras 3, Taman Connaught,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UCSI正门斜对面的小巷后边)
营业时间: 10.30am-3.30pm (午市 - 周一休业) 
电话:016-278 1292 (Ah Leong) , 016-280 2390 (Ah Lin)

夜市 『Restoran 223』
地址: 31, Jalan Cerdas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康乐4D万能隔壁)
营业时间: 3.30pm-10.30pm (夜市 - 周三休业)
电话:016-665 6331 , 012-3022 355 (Charlie)

小贴士:
1. 我常去的是午市,午餐时段通常客满,记得预订囖
2. 蒸鱼和豆腐都是必叫的佳肴,煮法任君选择
3. 据说鸡翅膀也是招牌菜,不妨一试
4. 卫生指数欠奉,但还是觉得食物胜于一切

地图解说:A是午市,B是夜市

View Larger Map

6 comments:

  1. yahoooo.....这是我最爱吃的蒸鱼头!康乐朋友带我去吃过后,我念念不忘。还帮忙打广告,介绍很多朋友去吃!当家人上来隆市是,我也带他们去吃。赞!!

    ReplyDelete
  2. 本人不止光顾一次了,因为爱,所以爱大树头连记陈秀莲蒸鱼头家乡小菜!Welcome all comment on it, then I can give a feedback to them... Haha...

    ReplyDelete
  3. looks nice man~~~support!!

    ReplyDelete
  4. TQ! Do have a try there! It's really nice! :)

    ReplyDelete
  5. support lin kee chan sow lin steamed fish head~ ye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