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马来西亚』Toast & Roast - 蜜汁叉烧



窝乐斯推介:蜜汁叉烧


这一站,闻名不如见面! 
那半肥瘦的【蜜汁叉烧】直接俘虏乱家族的心 -- 证据1 & 证据2
乱家族里最后尝鲜的大乱也不能自拔 
最后曾有几次带朋友回来偷偷品尝,哈哈哈~ 

这曾是乱聚叁的第一站 
只有我没来过,感谢两位乱家族成员陪我来 
我也总算尝到传说中的【蜜汁叉烧】 
老实说:真的有一种【食神】里那碗【黯然销魂饭】的感觉
一 试 难 忘! 
除了 SS2,还有哪里可以吃得到这样高水准的叉烧啊~ 

虽然风头不及【蜜汁叉烧】 
但两者互相综合也是一个很棒的早餐组合,很饱的吖~ 


第一次来的朋友,一半以上的人应该会迷路(包括小乱 =P) 
为了让你有更好的方向感,请注意我的提示: 
当你驶进新巴黎茶餐室 / SS2 Mall 那条大路时,这两个地标就在你右手边 
确认后,狂踩油门一直驾到最后没有路走为止 
(所谓的狂踩油门是时速50km/j) 
然后向你右边一看,你就会看到以下招牌 
对,我相信你会跟我一样 
不相信里面买着这样好吃的叉烧?!?! 
没错,就是这家橘色招牌的【Toast & Roast】

严重警告:慎入!要不然吃上瘾了后果自负 =P 


叉烧外层的蜜糖酱汁,裹着那入口即化的半肥瘦肉质 
瘦肉烤得软嫩,跟肥肉一样一嚼即烂!(吞口水中) 
蜜汁叉烧香萦绕在口腔里,久久不能散去 
(其实是我不让它散去,哈哈哈~ 叉烧香~ 你别走~) 
狂吃叉烧或许会腻,换个方式沾着叉烧汁吃
哎哟,同样好吃得不得了! 
我。。。想减肥,遇到这种叉烧怎么减啊? 


至于【客家面】 
其份量还蛮大,整半个碗都被撒上的肉碎铺盖着 
无需黑酱油,只拌一拌猪油、肉碎、鱼露 
再撒上青蔥和猪油渣等配料,简朴而美味 
如果配上叉烧那就更完美! 
我饿了~ 

Toast & Roast 
地址:No. 20, Jalan SS2/72,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830am - 4pm(星期二休息) 
电话:016 - 682 2249(Angie) 
GPS:3.128383, 101.628014 

小贴士:
1. 特定日子有售卖青咖喱猪肉(星期一、四),咖喱鸡( 星期三、六) 
2. 除了烧腊,这里还有青咖哩以及香茅饮料,如此泰风味都只因为老板的泰裔妻子所引进的元素



10 comments:

  1. 我称这个为销魂叉烧, 噗~

    ReplyDelete
  2. 满是陷阱啊!对于叉烧这美食,我总是无法抗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惨了, 慎入啊慎入~ 爱到不能自拔的时候后果自负呀~ 哈哈~

      Delete
  3. 我下個星期一定會去吃~!因為這家所謂的銷魂叉燒已在頭號 list 裏頭了,而且很靠近我住的地方呀!
    朋友告訴我的時候我也不相信,怎麼會在這樣的地方會有那麼好吃的叉燒啊?正好你發了這篇文呀~ (流口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你注定会爱上。。。而且还住那么靠近, 祝你好运咯~
      你的 ig 一定会时常出现这盘销魂叉烧~ 咔咔咔

      Delete
  4. 的确是销魂叉烧,虽然很肥,不过真的好吃。
    不过好在不会一直吃不停,吃到某个程度其实还是有点点腻的,不过还是刚刚好啦,害我七夜八夜突然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深夜仍然让小乱欲罢不能的销魂叉烧,吃着别家的叉烧都会想起这块销魂叉烧。我们中毒太深了~

      Delete
  5. 我好久沒去吃了!下次吃完這個,接著去吃燒肉!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王美记 , 你的 Toast & Roast , 你的牛郎 , 你的织女 , 浓情化不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