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马来西亚』 功夫馆 - 泰式雪山飞狐



窝乐斯推介:泰式雪山飞狐
今晚走进Viva Home广场的时候,突然间很想找个馆来踢 
小时候习武的我,就来到『功夫馆』献武啦! 
哎呀,这间其实是板面专卖店啦!
翻开功夫秘笈,三国演义里的鲁莽『益德』将军竟然向我宣战!
还好我有秘密武器 -- 嘴巴 
毫不吹灰之力就把『张飞东坡肉卤汁』板面给吃进肚子里了 
别嫌弃黑黑的卤汁,它可是好吃的哦~ 
喜欢东坡肉的一定要来『功夫馆』找张飞! 
『功夫馆』竟然也把武侠小说家『金庸』的『雪山飞狐』带到现代来凑热闹 
『泰式雪山飞狐』是冻板面,外加krabu味 
酸甜辣的口味,蛮开胃的 
再配上香脆的炸鸡块,我喜欢!极力推介! 
Restoran Kung Fu Pan Mee 
地址: Lot 1.05 & 1-01A Viva Home 85, Jalan Loke Yew, 55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00am-10.00pm 

小贴士: 
1. 『功夫馆』坐落在Viva广场一楼,可以说是全年无休,环境也不差 
2. 服务态度超友善,我其实是被那热情的外籍服务生招进去的,哈哈! 
3. 店面正确位置,请看这里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