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香港』澳门香港自由行 6天5夜 行程 (香港篇)


在分享台北行程之余
来到2011年最后一个月了
今年我也到过香港及澳门留下足迹
虽然我赶不及仔细地分享所有的点点滴滴
那就让我明年继续我所有未完成的故事分享吧 (笔于2011年尾牙)

以下是『6天5夜港澳自由行』里约『4天3夜香港自由行』


(延续自澳门自由行篇。。。continued from Macau Itinerary...)






16 comments:

  1. 很赞~!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我也终于看完了你的游记。实在是太棒了!写得真好~~~
    记得2012年6月中和家人去台湾之前曾看过你台湾的游记。2013年我要去澳门香港游玩,又来你这里偷师咯!

    请问你去旅行有没有带外闪灯呢?你拍的照片非常的清晰和漂亮也...

    -Leanne :)

    ReplyDelete
  3. 你真厉害!看完我台湾游记再回来到访我的港澳游记,谢谢你的鼎力支持!感恩不已~
    我其实没带外闪灯、没带三脚架。。。夜景都是自己沉住气拿稳单眼相机拍的,回来修一修图就好了 :D
    若你有任何香港的询问,只要我知道,我一定给予你解答呀~
    再次谢谢你的支持!感激!

    ReplyDelete
  4. 你写得太好了,帮了我不少,谢谢

    ReplyDelete
  5. 请问你真的能够用一天的时间跑那么多的地方吗?好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啊~ 这就是我的真实行程 =)

      Delete
    2. 请问窝乐斯你一天内所吃的玩的地点会距离太远吗?怕跟不上你的脚印😅😅😅

      Delete
    3. 其实最主要的是控制好时间,就能把行程走完 =)

      Delete
    4. Day 6 请问你的行李是随行还是寄放酒店?

      Delete
    5. 我回程是星期六9.40pm那班机,不晓得该几点出发去机场?请问窝乐斯可以给我意见吗?

      Delete
    6. 祖丝,最后一天的行李寄放酒店。每次旅行,最好提早3小时前抵达机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塞车/机场人龙/突发事件),时间充裕还可以在机场 shopping 呢~

      Delete
  6. 窝乐斯,请问澳门出境到香港有什么手续?会很麻烦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