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马来西亚』Smokehouse Bangsar - Smoked Salmon with Asparagus




窝乐斯推介:Smoked Salmon with Asparagus

自从介绍了Antipodean CafeRestoran Sri Nirwana Maju
我就一直期待再度回来美食一罗罗的 Bangsar
今年我终于逮到了机会!久违的 Bangsar,我正式归来!

~·~·~·~·~·『Smokehouse』·~·~·~·~·~

福隆港(Fraser's Hill)和金马伦高原(Cameron Highlands)各有一间同名的英式建筑『Smokehouse』渡假酒店
而 Bangsar 这一间正是旗下的食肆,同样是走英式怀旧风格
虽说英式装潢,但餐单里却是多半以西餐和泰餐为主
位置不难找,就在 Bangsar Village II 的正对面

这是『Smokehouse』外的走廊,摆满了桌椅
一般上蛮适合烟客坐在店外吃喝聊天
由于灯光沉暗的关系,没带 flash 提高了我拍摄的难度
挑战归挑战,我势必要拍环境,让你也有种走进『Smokehouse』的感觉
环境很清静,没有吵杂声和顾客高谈阔论的场景,让你舒服地用餐
入口处角落摆放着沙发座位,英式风格的摆设让人仿佛置身英国住宅
对了,这里周末全天候的英式早餐才RM18
如果你已经尝试了,不妨留个意见分享食评吧~
事不宜迟,我首要推荐的是前菜『Smoked Salmon with Asparagus』
这『烟熏三文鱼配芦筍』份量虽不大,但胜在有口感
嫩口又咸咸的烟熏三文鱼包住爽口的芦筍,再撒上鱼籽 Tobiko 点缀
这份西式前菜顿时给了我“哇”的感觉,没有令我失望!
趁主餐还未到,我再来一碟泰式前菜『Chor Ladda』
好漂亮的 presentation,有种舍不得吃下去的感觉
花蕊是用西米珍珠(sago pearl)混加鸡肉碎制做的,上面则撒放花生碎点缀
范特西的味道,甜中带咸,和英式前菜来个味觉大斗绝!
来到正餐时间,看着餐牌无从下手,那就随便来一个西餐和泰餐
讲到西餐,就点我最爱的意大利面吧!
『Pasta with Mushroom & Cheese』的奶酪味道很到位,还蛮合我的口味
2012 年到访了泰国清迈,至今仍对当地的一道美食叫 Khao Soi 念念不忘
难得『Smokehouse』也有卖这种清迈咖哩面,我当然不放过!
这三碗配料,就是待会儿要和 Khao Soi 一起捞来吃的
看到配料就知道味觉抛不开酸和辣。。。味蕾准备好了,上桌吧!
至于为何『Smokehouse』卖的 Khao Soi 叫『Kao Soi Kai』呢?
Kai 在泰语的意思是“鸡”,顾名思义就是清迈鸡肉咖哩面咯
看到吗?卖相绝对与马来西亚的咖喱面来得不一样
面条已经被炸过,食客自行倒进配料后捞啊捞~
味道酸酸辣辣的,令我迷恋的一道美食
而且啊,这个改良版的『Kao Soi Kai』有甜酸辣三种味觉,吃出惊喜了!
哎呀呀,我真的很饱了
甜品端上桌,就是完美一餐的落幕
当然我绝对不放过这里的招牌甜品 --『Bombe Alaska』
呼,就是这样一堆 meringue 而已吗?非也!
而且服务生仍站着不走,还叫我们不要那么靠近这盘甜品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时候座位灯光忽然调暗,服务生拿起一个盛了酒精的手提壶
然后点燃酒精,紫蓝色的火焰就顺着壶子滑下『Bombe Alaska』变成橘红色的火焰
好特别!我就眼睁睁地看着这场“重头戏”的演出
你看了,还敢吃吗?哈哈哈~

表演完毕后,我看着这盘似乎烧焦了的 meringue 外层,用叉子试味道,苦苦的
没烧焦的 meringue 咬起來口感酥酥脆脆、甜腻腻,渐渐在嘴里融化
拨开了这层的 meringue,里头是美味的冰淇淋蛋糕
若你也想感受一下,自己快来尝试吧!
The SmokeHouse Restaurant
地址: 67-G,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1am - 12am(周日),11am - 2am(周末)
电话:03-2288 1510

小贴士: 
1. 若你烦着要吃西餐或是泰餐,那你来『Smokehouse』准没错
2.『Smokehouse』旗下有三间分行 -- Cameron Highlands, Fraser Hill 是酒店经营方式,而 KL Bangsar 是餐厅经营方式
3.『Smokehouse Bangsar』邻近的泊车位有限,建议你将车子停放在 Bangsar Village II 的停车场 


View Larger Map

6 comments:

  1. 曾在金馬倫的Smoke House用過餐。那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的,環境和食物都下足了心思。而Bangsar的這間看起來也挺不錯。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okehouse的住宿都蛮贵的,下次我有上金马伦会去走一回,跟随你的脚印,呵呵~

      Delete
  2. 裡面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那份清邁式的咖哩麵!

    ReplyDelete
  3. 我超喜欢环境, 服务生又友善。。。个人超爱版主介绍的Smoked Salmon with Asparagus和Chor Ladda。。。

    ReplyDelete
  4. 刚刚看到你在ntv7的爱食客,挺上镜哦~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