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马来西亚』大港私房菜 Grand Harbour Private Kitchen Fahrenheit 88 - 咖喱牛展配糯米饭




窝乐斯推介:咖喱牛展配糯米饭

声明:这是一篇美食邀约的博文

试吃经验的累积,我已经习惯如何面对美食商业化的方程式
但是我还是我,没有因为这样而乖离自己写部落格的原则
这一期要向你推荐的是位于【Fahrenheit 88】广场的【大港私房菜】
这是我第一次被邀请出席媒体 fine dining 晚宴活动,抢先尝鲜
从我踏出电梯那一刻,沿路服侍周到直到你坐下那一刻仍未止
趁着活动还没有开始,手痒痒想拍照
无奈我稍迟抵达,唯有乖乖先拍桌上的摆设,没敢轻举妄动

鸡尾酒时间,红酒白酒任你挑
私房菜配红酒感觉上比较 match 对吧~
左边的 fruit punch 适合滴酒不沾的你
是夜的活动,由Global Oriental Group 举办
主办单位聘请了二胡古筝三人组来奏乐
让媒体朋友在享受美食当儿,也有首首经典的悦耳音乐陪伴
此时此刻的环境,让下班后赴约的我轻松不已
【南洋照烧鲜鱿 Nanyang Style BBQ Squid】

来了哦,前菜出场了~
精心烹制的料理,加入了【大港私房菜】的特制烧烤酱
让鱿鱼的味道变得更加美味,并保持其自然多汁的风味
如果师傅一不小心烤过了时间,咀嚼的时候,你心里一定不妥
第一道就来了我最爱的鱿鱼,心里充满期待的说~
【黑崧茸花膠炖土鸡汤 Double Boiled Fish Maw & Kampung Chicken Soup】

汤,是中华美食料理不可缺一,深受许多人爱戴
【大港私房菜】师傅实在用心良苦,因为这盅汤可要以文火炖上6个小时啊~
师傅把汤炖得够火候,并把所有汤料的精华都溶到汤里去了
【花膠】是胶原蛋白的来源,有助血液循环,滋阴养颜
【黑崧茸】仍世界上珍稀名贵的天然药用菌,素有“菌中之王”称号
如果想尝【黑崧茸花膠炖土鸡汤】,记得要致电提早预订
前菜和炖汤已开始让我有饱的迹象
瞬间来了这小碟的橘黄色酱料
不得了,酸辣中带点甜,味蕾顿时爱上这新口味
要不是师傅解说,你肯定猜不到柳橙也是食材之一
【烤黑猪骨配沙律带子 BBQ Spanish Spare Rib with Fresh Scallop Salad】

噢,原来酸辣酱是【烤黑猪骨】的沾酱
这主菜的卖相不错,【沙律带子】没有喧宾夺主,反而加以色彩
西班牙黑猪是公认最好吃的肉类之一,因为它的肉比较嫩,并且较少脂肪
师傅以独特酱汁烧烤制成的黑猪骨,咀嚼时味道带有些奶香
我总算吃到了不一样的排骨料理了~
【花锦鳝扣原只鲍鱼 Stewed Whole Abalone and Eel with Whole Garlic】

好大一颗鲍鱼啊!
精心挑选的澳洲鲍鱼和鳗鱼成为万众期待的佳肴,鲍鱼嘛~
师傅独到的中华传统烹饪手法
分开扣并加以慢炖保持自然美味,呈现了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鳗鱼的嫩滑,鲍鱼的QQ感,双鱼合璧,谁与争锋

小小资料库:
混合了海水与河水的水源是鳗鱼们的温床
想要找它们?11月至2月是鳗鱼涌现高峰期
【咖喱牛展配糯米饭 Braised Curry Beef Shank served with Glutinous Rice】

最后的这道主菜让我惊喜万分
师傅用慢火焖牛展两小时,再搭配特制干咖喱烹调
融合了咖喱的牛展,嚼在口里,根本都不像在吃牛肉!
肉质跟平时的牛肉大不同,可能焖久后的肉质更容易嚼食
那糯米饭更加意外,没想过如此的松软美味
这道菜看似普通,但却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吃!
【鲜椰雪糕露 Chilled Coconut Juice with Ice-cream】

终于轮到我期待的甜品时间咯
那鲜甜的椰水、椰肉和冰块一起搅拌出来的冰沙
椰香浓郁、入嘴即溶,是晚的我彻底享受这一份甜品
【香煎金瓜咯 Crispy Pumpkin Pancake】

甜品当然也要有搭档,不然会感觉很单调
这一款上海传统点心不像一般的炸金瓜片
这是师傅精心用金瓜条重叠呈现的香脆可口金瓜咯点心
谢谢【大港私房菜】准备的小小见面礼
这可爱的小猪头,有点让人舍不得咬它,但最后它还是劫数难逃
>.<
这次媒体宴的幕后功臣,美食师傅出场了
谢谢陈秉华(绰号"大鼻")师傅为大家准备了如此绝佳的自创菜肴
访问他的时候,发现他的厨艺经验还比我的年龄大许多!
顶级的师傅也要有一个高徒(Chef Vincent)的协助
这样才可以把美食世代相传,代代继承
那么【大港私房菜】大中华料理可以让更多的人品尝得到
当晚与我一同出席的还有乱家族的小乱
感谢这场媒体宴,让我们尝到12月推出新菜单独特的口味和用餐经验
Let's 乱乱 Cheers~ >.<
临走前,竟然让我瞄到龙虾
怎么今晚的餐单没你的踪影啊~ 嘻嘻
【大港私房菜】设置了不同座位容量的厢房
(下图就是其中一个可容纳20人的饭桌厢房)
这都是给予客人更多隐私和贴身的服务
所有VIP式的厢房都配备了卡拉OK设施和私人洗手间
美食聚会之余,还让你有种回家的感觉
Grand Harbour Private Kitchen(Fahrenheit 88)
地址:LG1-52, Lower Ground One, Fahrenheit 88,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830am - 1030pm
电话:03-2141 1660 / 03-2141 1763
GPS:3.147805, 101.712862

小贴士:
1. Mid Valley 也有一间分行,位置在 Ground floor
2. 可承办 80人的企业活动或介于6人的小型私人派对和聚会
3. 楼上是私房菜餐馆,楼下则是点心餐馆


10 comments:

  1. 哇! 長桌晚宴也 ~~
    是不是每一道菜都有人出來講解的 哈哈
    兩個亂可以一起出席很好啊 這樣有朋友一起玩開心點 ~~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影子竟然抢到头香,厉害eh~
      有啊,Marketing的代表会讲解每一道菜的简介
      我和小乱在那儿捣乱,乱拍乱吃乱应酬,哈哈哈~

      Delete
  2. 假假講不會拍照,效果出來還是那麼好,我都不敢放出來獻醜 XD
    PS: 謝謝你在前面犧牲自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组照片啊~你都亲眼看到我拍到被其他媒体鸟我拍这么久还没拍完啊~ 哈哈哈
      你也快写吧,毕竟12月是大港的新菜单面世的月份 =)
      我的牺牲好大咯(通常我都躲后面)~这次为了 造就你的美,我的形象就酱完了,哈哈哈~

      Delete
    2. 哇塞,這些食物很美味咧,你們的美食邀約越來越高級了,厲害厲害!鼓掌!呵呵。

      Delete
    3. 乱家族就欠你!下次我们一起去吧!这次是最高级的了,应该没下次了。。。

      Delete
    4. 我們是平明路線型,哈哈哈!尤其是那種能大笑不顧形象的適合我們啦,哈哈哈哈!

      Delete
    5. 哈哈哈~ 超乱快点回来继续乱聚(伍)!!!

      Delete
    6. 快了,快了,沒有意外的話,下星期三就可以回家啦!呵呵。

      Delete
    7. Yeah~ 乱聚(伍)近在咫尺,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