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博客聚会】乱聚(貳)




三乱客说好的【乱聚(贰)】约会提前实现!
这都因为超级乱排除万难后又回到马来西亚了!Yay~
虽然大家都不在马来西亚,但旅游回来后仍带着手信与大家会面,呵呵~

乱聚(贰)的地点就在谷中城,一个方便大家交通安排的聚会地点
由于落在上班天,大家下班后匆忙赴约,这段日子只有超级乱最清闲咯!
小报告:没人迟到!=P

至于聚会餐馆,超级乱引领我们到在 Bangsar 也有分行的【乡村烧鸭 Village Roast Duck】
【乡村烧鸭】位于谷中城与 The Gardens 底楼的交界处附近,坐落于【鼎泰丰】隔壁
入口处那有开放式厨房,那几只并排的烧鸭看了让我食指大动
【北京片皮鸭】铁定是这里的人气美食
我们点了半只鸭,新鲜上桌褐色香脆的外皮让我想迫不及待想尝尝一片烧鸭皮
侍应生也同时端上了四样单品(薄皮、黄瓜片、葱片以及特制沾酱)
这种【鸭肉手捲】吃法,把材料都放在薄皮上捲起来吃,材料份量由你决定
【北京片皮鸭】皮脆肉嫩,配上特制沾酱味道更升华
(小叮咛:记得把点心笼里的薄皮盖好,不然冷却了会影响口感哦!)
至于烧腊,我们只点了【脆皮烧肉】
外皮酥脆的烧肉更是小乱的心头好,话题也自然而然衍生到别家烧肉店去了,呵呵~
下次我也要尝试外界评价不错的蜜汁叉烧 =)
由于我们点了几样 ala-cart 菜肴,但又不想配白饭
那么在主食方面,我们点了【咸鱼炒米粉】和【鱼子海鲜炒饭】
【三巴炒四大天王】的主要成分有茄子、羊角豆、长豆、臭豆配以 Sambal 炒香
煎过的【家乡豆腐】依然保持豆腐里面的软嫩,肉碎汁还蛮下饭,好吃不腻!
Mid Valley 谷中城是我常去的商场,The Gardens LG 层的美食不胜枚举
如果某一天想吃鸭,我想我还会来这儿

【Village Roast Duck】
地址:LG 205,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10pm(周五休息)
电话:03-2201 5095
一番寒暄后,我们来到交换手信时间
Luanda 和 Korea 的手信,谢谢超级乱和小乱啊~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我送的台湾咖啡包和明信片,呵呵~
來,三乱客继续在【乱聚(叁)】不见不散!Ok?=)

11 comments:

  1. 大乱!你....你.....竟然生了这篇文!(吃惊!)
    话说我昨天午餐又去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我们都没写咧,他太厉害了。。。。。。
      我在回来之前,又和亲戚一家在那吃了一顿呢,哈哈哈。

      Delete
    2. 小乱,干嘛吃惊呢?怎么说我也有写【乱聚 · 壹】嘛~ :P
      你们两个竟然偷偷再跑去吃!够力!

      Delete
    3. 哈哈,我们是光明正大去吃咯!哈哈哈!

      Delete
    4. 我。。。等下去老酒楼 :P

      Delete
  2. 你们三个点这么多吗??你又去吃好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马少啊~超级乱难得回来,他带我们去吃鸭咯~哈哈~

      Delete
    2. 马少? 你们都不是在隆市工作的吗?

      Delete
    3. 哈哈~ 马少就是Kenny Mah啦~
      我们都是隆市工作,除了那个暂时性在Luanda的外劳,哈哈哈~

      Delete
    4. 對,我是可憐的外勞。。。。。。。一把辛酸淚啊。。。。。。。 :P

      Delete
    5. 可是你是kaya的外劳eh~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