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马来西亚』Await Cafe - 手冲咖啡






窝乐斯推介:手冲咖啡


整理未写博文照片时,发现了这一组咖啡照
这不是一年前乱聚时的 Await Cafe 吗?
噢,我竟然还没开文好好介绍这一家咖啡馆
不过,好的咖啡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如今,仍然屹立在 Taman Danau Desa 的店屋里
能够在竞争力那么强烈的咖啡馆圈子里生存至今,实力非凡!



我不是咖啡控,你们懂的
但我家族里有两位咖啡达人
Await 就是其中一位咖啡达人超乱常溜达的咖啡馆
对于咖啡甚为讲究的他,他会常来就证明了他对这家咖啡馆的喜爱程度
而且他爱上的就是 Await 的手冲咖啡!


单品咖啡的煮法有分为:手滴 (hand drip) 和虹吸 (syphon) 
虹吸的煮法会让咖啡的味道比较浓厚甘醇
没有美丽的拉花,没有各式各样的加糖加奶咖啡,单品让咖啡回归原始
一切从简,爱上咖啡就从零开始吧!

注:店主偶尔会托顾客 / 友人从世界各地搜罗回来的咖啡豆子


这几杯单品咖啡都不是我点的,但照片是我拍的

根据小乱记载:
El Salvador Las Brumas 是当天的当季豆子
超乱的两杯咖啡分别用了手冲和虹吸的方式冲泡
这已经是超乱在 Await 的第 N 杯手冲咖啡了,味道不容置疑


根据小乱记载:
小乱自己选择的咖啡也是当季豆子 Ethiopia Amara Gayo
她自己很喜欢 Ethiopia 的豆子,明明喝的是咖啡却有点喝茶的感觉
整体来说很清新,很好入口,而且带点微酸,这味道感觉刚刚好


【Honey Ice Coffee with Milk 冰凉蜂蜜珈琲奶】
至于我不想一味儿叫单品咖啡系列而离队点叫我的蜂蜜珈琲
喝之前请不要搅拌,把水管插至最底,然后从杯底吸着上
把蜂蜜、咖啡、牛奶的口味层次逐渐升华
这样才能体会到咖啡师所引荐的口感


室内设计走简约风,采用木质地板
窗口的大玻璃透光,让爱採光的摄影师喜悦无比
喜爱阅读的你也可前来挑书籍边翻阅边喝咖啡
咖啡馆不喧扰加上亲切的服务态度就是满分了


想要喝清水的顾客,欢迎自行拿取瓶中水
无限供应但切记是 Self Service 呀~


老板娘的艺术细胞十分发达,我可以说她多才多艺么?
曾担任杂志编辑的工作,文采很好
就连墙上的一角也展现了对照片要求的独特品味
如今升级老板娘,也是手冲咖啡师
厉害厉害!


就算咖啡店走简约风路线但也不忘以绿意植物点缀环境
最容易处理的仙人掌榜上有名!哈哈~


想喝单品咖啡吗?
来 Await 吧!


Await Cafe
地址:9,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Taman Danau Desa,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03 - 7971 0978
营业时间: 11am - 8pm(周一至周五), 9am - 8pm(周末)(周四休息)
GPS:3.100363, 101.687033

小贴士: 
1. 店面座落在二楼,RT Pastry 的对面
2. 这里没有 Latte,Cappuccino 之类的咖啡
3. 主食和甜点均有出售

10 comments:

  1. 老板娘万岁,她真的多才多艺,摄影作品很赞!
    Taman Desa 对我来说不陌生,每次经过都会看见 Await 的招牌,但从没光顾过...
    身边也有朋友说他们店的手工咖啡很不错喝,我也该来拜访拜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塞~ 我都还没更新于我的FB Page你就留言了!
      谢谢你无时无刻来留言支持我的博文, 感激你啊~
      这家咖啡馆的环境很静谧, 咖啡也好喝, 你真的可以考虑来这里消磨午后时光, 你会爱上它!

      Delete
    2. 哈哈哈!大家是怡保卡,一定支持呀而且你快快把还没弄好的照片文章分享呗,我在等着啊~ XD
      上次因你和小影的文章而跑去 La Café Memoire, 这次看来我要跑来这里一趟,享受独自泡咖的感觉噜~

      Delete
    3. 抱歉,刚等到私讯通知那些不是老板娘的摄影作品,有些是明信片,有些是朋友的摄影作品。
      信息有误,非常抱歉! 哈哈哈~ 无论如何,她仍然是多才多艺的一位女生 =)
      怡保卡!Gimme 5!我会努力的(如果我不忙的话一定会陆续更新。。。)
      谢谢你的鼎力支持!只要仍有一位读者在看,我都会继续写下去,哈哈~

      Delete
    4. 哈哈哈哈~ 没关系,因你是怡保卡的关系我会体谅你的,哈哈!!
      好!我势必跟踪下去滴,期待你下一篇文章咯~

      Delete
    5. 哈哈哈~ 好好好~ 欢迎追踪~ 下一篇写好了~ 也是这星期最后一篇~ 大家休息一下 =)

      Delete
  2. 聽說最近進了新豆子耶,什麼時候要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你叫到~只要我得空~我一定会奉陪的啊~ (^.^)Y

      Delete
    2. 顺便带我去泡新的咖啡馆,哈哈!
      话说一年前只能根据当时小乱记载了,哈哈哈!

      Delete
    3. 是咯是咯! 我们要去新开的咖啡馆~
      我真的忘了一年前的味道, 唯有依靠当时的小乱记载了, 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