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马来西亚』 强记补品 - 椰子燉鸡



窝乐斯推介:椰子燉鸡
部落格新开张
打响首炮的是『强记补品』

方向指航:
若你从 Jalan Imbi 朝 Jalan Hang Tuah 驶去, 
Times Square之前有条小路 Jalan 1/77b, 
弯进去,Shaw Parade 面前的 T 路口, 
该店铺,噢不,是大排档位于你左手边的转弯处 
我竟然在这儿找回童年时奶奶煮过『咖哩山猪肉』的味道,回味! 
超入味的『梅菜扣肉』,配饭一流!
药材和鸡肉塞到满和椰子一起燉的『椰子燉鸡』,超补超值!还有香香的椰子味,赞! 
甘甜的汤水 clear,鸡肉 clear,药材能吃的也 clear 了 
此时此刻才想起拍照 =.= 
这时候隔壁桌刚来的顾客点菜时被告知椰子燉鸡售罄了!
肉气吃多了,来点清淡的『玻璃生菜』 
强记当然不只卖这些,水鱼、白鸽、大尾鼠等野味都有售卖,还有牛鞭呐~你敢吃吗? 
每一道菜都“现场直播”,保证热腾腾,香喷喷! 
Keong Kee Bou Bun 
地址: 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下午4时起 
电话:03-2142 0304 

小贴士: 
1. 奉劝你傍晚7时前抵达,不然高朋满座的强记你可要等上一段时间 
2. 顾客都是把车子停放在路旁 
3. 椰子燉鸡是畅销菜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咯



4 comments:

  1. 当发现这个部落格时,我很高兴。因为我爱吃的美食都被介绍了!刚下来隆市工作的时候,姐夫载了我和姐去吃。哇,椰子炖鸡太美味了!还有一些家乡菜肴,简直让我想起妈妈煮的。现在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2. 椰子燉鸡,我慕名而来。希望我可以发掘更多好吃的给大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