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马来西亚』 Aunty Mary - 瓦煲鱼头米



窝乐斯推介:瓦煲鱼头米


为了这次的分享,我真的第一次把食物全都试吃
也许我应该感谢Aunty Mary
没有她,就没有这个『窝乐斯的旅游美食摄影札记』
原本只是想帮助Aunty Mary拍些照片,给她做点菜谱
到后来的后来,索性介绍美食与大家分享
所以这次要推荐『Aunty Mary』给大家
不像其他自己开的小店铺,Aunty Mary卖着很多食物
所以她足够应付你的晚餐需求
年过半百的Aunty Mary,和先生一起经营
而我每次到这用餐,必定会和她聊天
一个友善慈祥的安娣,很用心地准备每一份食物

先来推销瓦煲系列,Aunty Mary最拿手的是『瓦煲鱼头米』
我在这里的第一份晚餐就是它了
不一样的鱼头米口味,因为没有味精,好吃!
本人蛮喜欢『瓦煲老鼠粉』,不会湿湿的
『瓦煲伊面』的味道鲜甜,还有叉烧的搭配
不想吃瓦煲?那么干捞/清汤应该合你意吧!
看到自制的叉烧,还有肉碎『云吞面』,你还不垂涎三尺?
Aunty Mary不是客家人,但会制做『客家面』卖
『干捞板面』,你吃了就知道味道!
我的首选会是『干捞云吞面』,你呢?
如果以上的还不合你意,还有辣辣的『咖喱面』给你选
『干咖喱鸡面』以及红辣辣的『咖喱叻沙面』
两个都是我的最爱,口水正吞着呢!
告诉你,Aunty Mary可以任你选择你爱吃的面条
这里还有『冬菇鸡脚面』,但Aunty Mary不是每天都有卖
为了顾客,她坚持要买到新鲜的鸡脚才烹煮冬菇鸡脚
看到一粒粒的鱼蛋,当然是『鱼蛋粉』登场咯
清清的汤底,适合想来点清淡的你~
晚餐想要light一点的你,Aunty Mary也不会令你失望
因为这里还有小吃,这样你就不会吃得过饱
『云吞』、『炸云吞』和『水饺』,哪一样是你的心头好?
Aunty Mary也有准备自制的糖水
『红豆水』和『腐竹薏米』,都是大众最爱的糖水
也是我每次必点的饮品!

Aunty Mary Food Stall
地址: Jln 34/154, Taman Bukit Anggerik, Batu 7,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6.00pm-12.00am 

小贴士:
1. 『Aunty Mary』风雨无阻开档做生意,印象中有一次缺水,两老早已蓄水备用煮食,可见得他们多么用心经营生意
2. 前往光顾的都已是熟客,而两老忙里偷闲时也会和客人互动联络感情。话题甚广,上至人生大道理,下至时事新闻,都难不倒他们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