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台湾』台北民宿 @ 我爱苹果屋 Far Far Away 3



三年前,我第一次访台,选择了【我爱苹果屋】
我对台湾的住宿很 impressed!设备齐全,超有家的感觉!
回国后我可说是对台北的【苹果屋】念念不忘,赞不绝口!
自从我入住【我爱苹果屋民宿 1 馆】,我结识两位美女主人 -- Apple 和 Jennifer

今年这趟台湾之旅,她俩再推荐另一间民宿给我
偷偷告诉你,这一间还是【苹果屋】新颖主题系列呢!
登登登登~ 就是【我爱苹果屋 Far Far Away 3 馆】了

跟上次一样,我一直在猜测着住宿到底会是怎样
【Far Far Away 3 馆】究竟有多 far away from Taipei city 呢?
当我们一行4人大包小包在【忠孝复兴站】繁忙街边等待的时候
Jennifer 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超热情的她坚持替我们提行李
她说,这次的住宿位于【忠孝复兴站】隔壁这栋大楼的最高层
我们再一次感到意外,【忠孝复兴站】可是 strategic location 啊!
我还记得三年前曾离开【诚品书局】后步行来到这里乘搭捷运回民宿
这一次,我坚信【我爱苹果屋】美女主人也不会让我失望
【东方大厦】是住宿的入口处,位于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2号
这所大厦不难找,对面是【忠孝复兴捷运站】和【Sogo 购物广场】
告诉你,这里的保安还蛮森严,半夜12点后不能自由进出,得持卡进出大门和电梯
放心,Apple 和 Jennifer 都会向你交代清楚如何进出大厦
虽然我们是客人,但是我更觉得像是回来台北跟老朋友聚会
说好的承诺,我今天终于和两位美女相聚了,Yay~
走,我用相机带你环游【我爱苹果屋 Far Far Away 3】
话说 Jennifer 在外头迎接我们,Apple 则在家里等候我们
大门一打开,亮眼的客厅就在眼前
心想:这是民宿吗?这感觉去五星级饭店咧~
灯火明亮的环境,整个人顿时感觉舒适,有回家的感觉唷~
我可以躺在沙发,懒洋洋地扭开电视慢慢打发时间
你,心动了吗?
卧室是旅者最讲究的地方,所以率先窥视主人房
雪白的床单,简洁用心的设施,更重要的是房里的光泽
关上灯,开着冷气,累乎乎的睡着咯
主人房还有一间私人浴室呢!
3 间卧室 + 2 间浴室,典型的城市住宿规划
这是中房,我超爱猫头鹰的雕刻
这张床头照,猫头鹰就像主人热情地款待我们
左图是共用的浴室,干净亮丽
如果你亲身入住,你肯定会喜欢这样的浴室
毛巾和沐浴设备一应俱全,更有分隔干湿区域!
自从【我爱苹果屋民宿 1 馆】后,我个人对台湾民宿改观了
在外头逛了一整天,回到民宿的时候,好像回到自己的家般
你看,这是厨房,设备齐全,你怎能不动容?
我还真有想呆在这里,不想回国了,哈哈~
厨房隔壁还有洗衣机让住客洗衣和晾衣服
如果你来台北玩很多天,无需带上很多衣服
你可以享用这里的洗衣机设施,衣服洗后可以再穿上
那么这八爪鱼的衣架,你就用得着啦!
我一直强调家的感觉,怎会少了餐桌呢?
饭厅的装潢同样以白色为主,周围都有架子和布置品
除了客厅,饭厅也是与家人朋友聊天歇息的好地方
好了,我现在让你一睹整间家的摆设品
我喜欢【我爱苹果屋 Far Far Away 3】所带出的归属感
每一处的摆设都很有感觉,主人的设计很用心,真的!
你猜到这是哪个位置吗?
这就是浴室的门,要不是门柄,这倒还真的好像一面墙 eh~
如果你累了,不想往外逛,不妨考虑呆在住宿
这里也有很多书籍供你慢慢阅读,最爱室内设计书籍!
这本《在台北生存的100个理由》,我也不自觉拿起来翻阅
看了这么多美照,我让你自己评价
我决不后悔在【我爱苹果屋 Far Far Away 3】留下我的足迹
如果你来台北,这间民宿肯定让你留下美好回忆
重要的是地点很中心和真的很方便!
虽然我只是匆匆留宿一夜,但却让我深深爱上!!!
如果这一次只是台北游,我肯定会多留宿几晚!
最后的最后,我翻阅住客在留言册上笔下的感言
若你下次有入住的话,记得去找找我的笔迹,哈哈~
相聚,怎么可能会少了一张值得大家留念的合照呢?
如果你还不知道谁是【我爱苹果屋】的两位美女主人,看照片吧!
谢谢妳俩,我们又一次体验 “宾至如归” 的服务
如果你来台北想入住【我爱苹果屋】,记得要提早预约哦!
【我爱苹果屋】可是台北超人气的民宿,时常客满的哦!
这间可容纳六人的民宿,平均一人住宿费才约马币100
窝乐斯极力推介给你,真的!=)

【Far Far Away】民宿资讯:
订房电邮:ilovefarfaraway@gmail.com
订房电话:+886-936-946-666(可以whatsapp)

【I Love Apple House】民宿资讯:
订房电邮:iloveapplehouse@gmail.com
订房电话:+886-936-946-666(可以whatsapp)


13 comments:

  1. 很漂亮哦~
    我这次去依然选择了我第一次入住的民宿
    但是却让我失望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丫丫,真的那么糟糕吗?下一次你可以考虑来苹果屋哦~真心推荐 =)

      Delete
  2. 不錯不錯,下次再遊台灣可以考慮住在這裡,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上次去台湾也是住类似的公寓套房但没什么布置的,但地点超赞,就在西门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刚下台北时也是住西门町吖~ 这是环岛后再次回到台北入住的,这间比较赞~ 呵呵

      Delete
  4. 请问可以入住8个人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w,应该可以!不然Apple主人会建议其他苹果屋给你的,放心去询问吧 =)

      Delete
  5. 抱歉,上面的是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