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马来西亚』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 The Wolf's Favourite 意大利面 & The One That Didn't Get Away 烤猪排骨



窝乐斯推介:The Wolf's Favourite 意大利面 & The One That Didn't Get Away 烤猪排骨
今天我要说一个关于一只大野狼和三只小猪的故事
话说从前有只善良的大野狼,看见三只刚刚被遗弃的小猪
菩萨心肠作祟,它好心地把三只小猪领养
(紧接文删五百个字)
大野狼就从此名流千史。。。

好啦,『讲估』完毕!
其实我要介绍你这间【Three Little Pigs & BIG BAD WOLF】餐厅
以童话故事来命名餐厅,感觉很特别吧!
对啊,我又光临 Bangsar 地带了,感恩朋友带我来这儿庆生 (^.^)Y

位于Bangsar Village I 的【Three Little Pigs & BIG BAD WOLF】
一直听闻是个热门聚餐地方,我抵达的时候真的座无虚席,幸好朋友提前订了位
话不多说,我得开始四处走走摄像与你分享,这些都是室内主厅某个角落的布置
现在时下的都市人用餐都讲求 feel,餐厅布置因此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元素
拍下拍下肚子饿了,还是先返回座位翻开食谱
天啊,怎么我看的和我讲的『三只小猪』故事有那么大的差落?哈哈~
说真的,个人还蛮喜爱这些在食谱上的故事插图
每翻阅几面就会看到一张童话故事插图
告诉你,你也可以将这本食谱占为己有,但你得先付上马币百多元啊!

对了,这里的日与夜食谱是不一样的,餐谱上的 slogan 很有趣:
『when the sun goes down and the Three Little Pigs go home... BIG BAD WOLF comes out to play』
早午餐的食谱(Pigs):8am - 6pm
晚餐的食谱(WOLF):6pm - 1130pm
我待会儿再继续拍摄环境,因为食物摆在桌上咯
主餐还没有来之前,我们就来碗【Soft Shell Crab Salad】开胃
软壳蟹没怎么吸引到我,但沙拉却巧妙地以香醋和蜂蜜来调味
第二炮来的是 --【Pork Meatballs】
猪肉!对了,这里不 halal 的!因此看到猪肉分外兴奋,哈哈~
这不算大颗的两粒肉丸半浸在浓缩茄子汁,生菜做点缀
一口咬下去,嘴里满是肉丸渗透出的茄子汁,带点香草的味道
就在这时候,下一盘端上桌的仍是非清真的【The One That Didn't Get Away】
那黑黑的是猪排骨,份量好大呀!但搭配炸洋葱圈就感觉怪怪的
说真的卖相很不吸引,可是后来我判断错误了,是好吃的!
我其实还会推荐这盘排骨因为排骨肉烤得很酥软,不会粘着骨头,容易切割
外层沾满了那 St Louis 酱料,搭配相宜,至少整桌人都爱吃!
来到西式餐厅,食谱肯定少不了汉堡包
吃得意犹未尽,当然不放过这里的猪肉汉堡包 --【The Big Bad Burger】
毕竟想吃到猪肉的汉堡包的话,你鲜少能在隆市的西式餐厅找得到,因为都清真啊~
听朋人说,这猪肉馅饼和熏培根让他回味在曼谷吃猪肉汉堡包的画面,哈哈!
食物还没有结束,【Pork Lover's Aglio Olio】也尾随而来
你看到什么?不要说只看到肉丸、火腿片和意大利面啊~
这一盘的亮点就是【烧肉】,果然出乎我意料的中西合璧!
最后的最后,还是来了这里的招牌意大利面【The Wolf's Favourite】
这一餐好像都是吃猪肉的,不胖才难呀!培根的色泽有点过火但仍香脆
然而意大利面的味道还蛮合我心,不油腻也不会太cheesy,更不忘了叉起我爱的蘑菇片
很喜欢那颗吸睛的溏心蛋,只可惜半生熟的蛋黄被我刺破掰开后不会流淌的?
大伙儿吃饱了,闲着聊天,我是时候去舒展根骨
他们也不管我啦,反正我手一提起相机,他们都知道什么事情的 =P
拍照的当儿还蛮陶醉于这里的布置,这时候若有杯红酒或苦涩的咖啡作伴更佳!
一个人独自躺坐在沙发,闭上眼睛悠悠地享受当下
餐厅也有着不一样的桌椅,你喜欢哪,就坐吧!
下次我到访,一定要做室内主厅了(这次我们被安排坐在室外)
虽然室外的环境也不错,但就是有顾客会抽烟
临走前,我们也来喝洋人茶解渴
没看到我没介绍饮品吗?因为我们都等候 WOLF HOUR 的【Hoegaarden】!
每天晚上9点至11点半是 WOLF'S HOUR ,1/2 pint 卖 RM14+,1pint 卖 RM20+
饮胜啊~~~ Let‘s Wolf ~~~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地址: Lot G1A,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I, 1,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面对开放式停车场)
营业时间: 8am - 1130pm(晚餐时段自6pm开始)
电话:03-2283 2270

小贴士: 
1. 这家餐厅常满,记得提前订位!
2. 这是一间非清真餐厅 (Non Halal)
3. Bangsar 邻近的泊车位有限,建议你将车子停放在 Bangsar Village I 的露天停车场,餐厅入口就在那 

4 comments:

  1. 曾经和姐妹们在这里聚会过,喜欢它的环境和气氛!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却是适合聚会的地方,价钱属高档次,久久来一次尚负担得起,呵呵~

      Delete
  2. 我也聽說過這間餐館,不過啊一直都沒機會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这里没有鹅肝,吸引不到你,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