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邀约试吃』Italiannies - 7 Wonders of Pizza




窝乐斯推介:Italiannies 7 Wonders of Pizza

不知道走什么运气,竟然有公关公司电邮邀约参与试吃【Italiannies】新菜单
原本不打算出席,因为深怕读者们往后对我会有偏见
但我还是紧守自己的原则,不会因为这样的邀约而把文章都商业化
其次是我还没有正正尝过这家餐厅的披萨,所以决定给机会试试
最重要的是公关公司答应我可以依个人看法给食评,不必硬销

周三的约会,我带了好友准时开车往梳邦的【Empire Shopping Gallery】
适逢下雨,隆市往梳邦的联邦大道特别塞
所以先短讯预知公关小姐我可能迟到,最后我迟到10分钟
这间座落在联邦大道旁的广场,走高尚路线
感谢天,我俩终于找到了【Italiannies】

由于我没去查询【Italiannies】的正确位置
单凭刚才开车时看到【Italiannies】商场外的招牌后就自行断定座落那个方向
我还以为这是唯一的入口,但我错了,这只是与某间酒店打通的入口
没关系,我也蛮喜欢这个走楼梯的入口,整个摆设也很吸引我
服务员一看到我手拿着相机,肯定了我今天的身份
二话不说就引领我们到特别预留的桌位,好友蛮紧张的
等着我们的还有两位美女公关小姐 -- Jaslyn & Trisha
一位携带姐姐而来的友族部落客 -- Innanie
还有一位部落客因智慧牙疼痛而缺席

经过一轮介绍,大家还是尴尬的同桌
毕竟大家都素未谋面,还好随后就开始畅聊
在食物还没有端上来前,我的职业病开始发作了
来~我们先吃环境,西洋化的装潢和布置都让人感觉舒服
收到邀约后,我参考了不少有介绍【Italiannies】餐厅的部落格
基本上【Italiannies】的装潢和布置都大同小异
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意大利化的环境
虽然我今天只是客串的美食评论家,哪知道我日后还会光顾呢~
好啦,我不多说,肚子饿了
我出现在【Italiannies】的目的就是要尝试店家推出的【7 Wonders of Pizza】系列
天啊,7 种口味,看起来很好吃,好期待!
这一趟是志在来尝试新食物,说不定我也爱上这里的披萨哦~
在主角们还没有来之前,我们先来热身
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吃【Focaccia】和【Tuscan】
不知道是饿还是什么的,这两种面包片给我想再吃的感觉
尤其是沾上【Olive Oil】和【Balsamic Vinegar】一起吃更美味!
这时候,服务生递上【Moutain Dew Pitch Black】
Mountain Dew 的汽水糖份蛮高的,但我希望这新饮品有改善
喝一口,我爱上它的味道,甜度减少了,还蛮适合搭配披萨消除腻感
注意:凡点叫任何一款披萨都会免费附送一杯
另外只需多付5零吉就能变成 bottomless 了,让你【Moutain Dew Pitch Black】个够!
这位仁兄有来头的,是【Chaswood Resources Sdn Bhd】的 Regional Manager
公司旗下除了【Italiannies】,还有【Baci】,【Laundry】和【Republic】
他是意大利人,名叫 Andrea Rossi
他会向我们一一介绍每一个口味的披萨,很专业
他还说,很多人以为【Hawaiian Pizza】是披萨店必有的
其实如他述说,在意大利其实是没有这种口味的披萨的喔~
【Italiannies】7 大披萨奇观驾到,其他的披萨要暂时靠边站!

【Spicy Smoked Duck Pizza with Buffalo Mozarella】
Sliced smoked duck breast, Buffalo Mozzarella cheese, Fresh red chilies, Arugula & Pomodoro sauce

Rossi 已经事先声明,这辣味鸭肉片的独特口味是迎合大马人的胃口
辣酱铺面,搭配鸭肉片和小辣椒,远远就嗅到那股辣味
大咬一口,小辣椒顿时让我又爱又恨,不嗜辣的请自备水吧!
这搭配鸭肉的新奇披萨创意,让同桌的马来同胞部落客大赞不已
【Seafood Pesto Pizza】
Cajun spiced prawns with a pesto base topped with tomatoes, Chopped yellow & red capsicum, Mozzarella cheese & Arugula

我特别爱吃海鲜类,迎面而来的海鲜披萨又会是怎样的口感呢?
披萨香味扑鼻,我迫不及待大口咬下
嗯~ 鲜虾很弹口,配搭薄脆的饼皮也很好吃
好友就嫌 Pesto 酱少了点,否则湿感加海鲜就完美了
【Sicilian Pizza】
Romaine lettuce in Sicilian dressing topped with grilled chicken, Anchovies & Parmesan cheese

曾经搞怪想过拿披萨去搭配我最爱的 Caesar Salad
但我万万没想到真的有人这么做!哈哈~ 我好期待咯!
说真的,我超级推荐这一盘披萨!真的是绝配啊~
这个很适合爱好凯撒沙拉的人,因为绿色蔬菜和烤鸡肉片搭配得宜
还有就是饼皮好脆口,好好吃!!!
好有想法的披萨口味,我们都一致认同赞好!我第一个!哈哈~
【Roasted Chicken with Hot Sauce Pizza】
Roasted shredded chicken with hot sauce, Marinated black bean, Tomatoes, Arugula topped with Buffalo Mozzarella cheese

黑豆是这口味的主角,咀嚼时清淡无味的
芝麻菜和烤鸡肉丝是主要的味觉来源,吃起来还带点印度风味
我还搞笑说若硬要把披萨和世界七大奇观相连,这肯定是 Taj Mahal,哈哈~
我吃不出 Hot Sauce 是什么,感觉上没什么酱汁,比较干
但就可能是这个原因,总觉得薄饼皮吃起来很爽脆
【Baby Shrimps Pizza】
Sauteed baby shrimps, Arugula & Lemon wedges

啊,这口味是我个人觉得卖相比较差的,就铺满了虾子和芝麻菜,仅靠柠檬汁调味
当切开一片片的时候,虾仔还会从披萨掉下来
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口感,太干太没味道,但是薄饼皮很爽脆
但我相信海鲜爱好这不会放过这一盘,因为整个披萨都是虾子,好大方
【Barbecue Smoked Duck Pizza】
Smoked duck breast with a barbecue base topped with peaches, Onions, Chili flakes, Mozzarella cheese and Arugula

有谁不爱 BBQ 酱?大多数人喜爱的口味粉墨登场了
单看这披萨的材料,你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原以为 BBQ 酱会盖过一切,谁知道桃子的甜度让我另眼相看
友人还吃了两片!偏偏我对那大葱圈不感兴趣
【Roman Vegetarian Pizza】
Fresh Spinach, Tomatoes, Kalamata olives, Artichoke heart & Fresh garlic topped with Mozzarella cheese with an Alfredo base

虽然看起来不会吃很多,但慢慢细嚼一片又一片的披萨后开始饱了
还好来到【Italiannies】7种口味的最后一道是斋的!
素食者,别担心!【Italiannies】有你要的食物啦~
很抱歉,我还是肉食类的,只有蔬菜的披萨不适合我,哈哈~
但我还要强调的是材料之一的朝鲜蓟(Artichoke)能解毒降脂,像竹笋般口感
窝乐斯之前去越南大叻的时候亲眼目睹了这种植物,超推荐朝鲜蓟茶包,很好喝!

这里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服务生端上这披萨的时候
Rossi 看后脸色变了,他即刻叫服务生端回去,而他也进去厨房
过后公关美女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就好奇地问 Rossi
原来刚才端来的披萨配料错了,我们这些不是内行,可不会发现啊~
但此举让我觉得【Italiannies】的品质是有保证的!
【Panna Cotta】
With your choice of Strawberry, Mango or Peach sauce

甜品也是随着套餐附送,Rossi 看到我们吃得这么饱
就点了 Strawberry 和 Mango 两种口味的【Panna Cotta】
奶冻是源自意大利的甜点,整个甜点都带着浓缩的奶味
这是由奶油、牛奶和糖,再用明胶混合冷却而制成的
加上不一样鲜果的搭配,绝对是值得尝试的
但我更挂念这里闻名的 Tiramisu 咯~
【Italiannies】的【7 Wonders of Pizza】成功被我们征服了
当然不是吃饱后就站起来说再见了
我还是选择逗留在餐厅继续聊天,因为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用心的设计可让顾客在这里用餐时以为自己身处在意大利
墙上的玻璃艺术品也很精心,这样的环境让我心动
这是餐厅另一个角落,摆放着许多不一样的酒类
虽然我不是酒类爱好者,但我相信这些都是来自国外的
这个角落适合下班后想来喝酒聚会的上班族
倘若你想拜访【Italiannies】和想参考价格,资料齐全的餐厅 Menu 尽在这里
除了披萨,这里当然也有意大利人的骄傲 -- Pasta 意大利面
所以你也可以在这里享用到有素质的意大利面
这张很抢眼的名片让人经过都会多看一眼
此名片的主人是 Ralph Ahmad Baharudin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的【Italiannies】总经理
他很友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这是服务界该有的基本条件
窝乐斯被告知这次的披萨推介礼优惠期是到 2013年12月31号
披萨爱好者可以前来【Italiannies】尝试他们的全新口味披萨

我才知道【Italiannies】在全国有5间分行: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雪兰莪)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吉隆坡)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雪兰莪)
Paradigm Mall, Petaling Jaya(雪兰莪)
Gurney Paragon, Penang(槟城)

临走前,我和这次披萨推介礼的所有参与者来张大合照
再次谢谢公关公司给予机会,有幸参与增添我的美食经验 : )
Italiannies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地址: G16,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电话:603-5637 7259
电邮:usersupport@italiannies.com.my

小贴士:
1. 所有推出的全新口味披萨都是薄皮的,不会让你吃得很腻
2. 你可以申请 Pinch of Salt 卡,一张让你能享有10% rebate 在你的卡(可留作下次用)以及生日能收获 RM30 e-voucher 的优惠券,请到这里查询详情
3. 记得试一试这里的意大利面和甜品,口碑都是不错的哦~


View Larger Map

10 comments:

  1. 上次我们吃了八道意大利面,这次你吃了七道披萨!哈哈!
    话说我记得sunway pyramid也有分行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乱,就是上次看了你们的Pasta盛宴,感觉好好吃。
      这次终于轮到我出场了,呵呵~那些分行都是我从官方网站那取得的,sunway的分行可能关了吧?

      Delete
    2. 你們快給我一張簽名照!呵呵。

      Delete
    3. 我的不值錢的,呵呵。

      Delete
    4. 不要讲酱多,签一张来,我拿去lelong

      Delete
  2. 美食部落客还真多好康,哈哈!
    光顾过Italiannies几次了,我最爱吃的,
    其实是它的前菜,面包点醋;p

    ReplyDelete
    Replies
    1. Kylie,美食部落客得到好康的代价后得努力消脂,哈哈~
      对,那面包的确有让人一吃再吃的感觉 =)

      Delete
  3. Replies
    1. Lapar kan... Jangan open blog masa larut malam, suffer gila ni X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