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马来西亚』Melaka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 冰淇淋椰水冰沙




窝乐斯推介:Coconut Shake 冰淇淋椰水冰沙

经过多次游马六甲,都是 “忘了” 这个马六甲超级热点 Klebang Coconut Shake
今年 NTV7 的【爱食客 - 马六甲站】,博客 Vkeong 也曾介绍过给主持人 Coby
我还记得 Coby 说好喝,因此我这一次非到不可【Melaka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为了一睹芳泽,我依靠 GPS 带路,其实真的不难找,不过就被人潮吓到
你看,遍地椰子,而且这人龙只是外卖的路边摊档口,里边食堂的人潮可不敢想像
好恐怖呀,不管什么族群都爱光顾这里的招牌饮料 --【冰淇淋椰水冰沙】

既然老远来到,当然不要只是排队打包咯
既来之,则安之,不管店面是否爆满,我都要亲自光临
停车场的入口处竟然还这么壮观来欢迎顾客
不容置疑,冰淇淋的品牌肯定是 Wall's,哈哈~
当车子驶进停车场,周末的日子往往都是一位难求
多亏幸运之神的眷顾,很快就有顾客离去,我当然快手快脚咯
天啊,店面酱的情况,几时才会轮到我啊?
哎呀,不管这么多,我派遣友人去排队order,我则到处拍摄
咦~ 怎么会有中文字出现在菜单?
哦~ 原来老板设放了三语菜单,好贴心咯
习惯了隆市消费的我,这种价钱真的让我瞪大眼睛,好便宜!
这里售卖的食物,都是平时我们在路边摊打包的美食,难怪深受大众欢迎
店内人潮拥挤,无论是排队选购的、付款的还是等位子的
这里的糕点都是一般马来同胞的糕点,但是看了很想吃,无奈先前的娘惹餐吃得太饱
用蕉叶包裹的【Nasi Lemak 椰浆饭】很 kampung style 一下,吃了一包接一包(一包不多罢了)
糕点类还是忘了吧,我真的装不下
反正我到此的最初目标就是【冰淇淋椰水冰沙】
我眼前堆积如山的青色嫩椰子粒粒新鲜,相信每天都运很多来这里卖
难怪店内飘溢着椰香味,久久不散啦
新鲜出炉的【冰淇淋椰水冰沙】来咯~
在这炎热的气候慢慢品尝这杯凉快的冰沙,吸了一口立即凉到心里去了
吸入椰水冰沙,除了鲜甜的椰水,Vanilla 冰淇淋与椰水交融的味道好赞!
最为津津乐道得是那残留在嘴里的细椰肉,口齿留香
顾客量太多,员工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在这里工作,你的手腕力一定要很强!
你看这位仁兄,一只手要抓住七八杯的冰沙,另一只手端给顾客
平衡感也得很好,不然打翻在顾客身上就糟糕了
这班巫裔青年手脚很快,这样才可以应付人潮,不让顾客久等
老板他究竟有什么法子准备这么多的椰子,莫非是他自己的椰子园?
除了老板的生意滚滚来,那冰淇淋的空盒子也叠得很高,Wall's 也赚不少
你还等什么?下次来马六甲,千万别错过【冰淇淋椰水冰沙】了
Melaka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地址: Along Jalan Klebang Besar (Next to Caltex Petrol Station).
营业时间: 1230pm - 630pm(周五 2pm 才开始营业) 
电话:013-399 4061
GPS:N 2 12.984, E 102 12.292

小贴士: 
1. 打包的价钱一律贵马币三十仙
2. 周五乃穆斯林去回教堂膜拜的日子,记得下午2pm后才来


View Larger Map

11 comments:

  1. 你很坏!竟然偷偷瞒着我们去马六甲!而且还去喝椰子冰沙!我想喝很久了的咯!(泪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約他吃飯就一直喊忙,原來自己偷偷跑去馬六甲吃好料!

      Delete
    2. 嗯,至少我没自个儿跑去国外游玩到现在也还没回来啊~~~

      Delete
  2. 哎呀!口水不小心滴在你的部落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来,手帕一条递给你擦干净你的口水 XD

      Delete
  3. 最近天气很炎热,来上一杯冰淇淋椰水冰沙,真的是快乐似神仙啊~~
    呜呜呜~羡慕-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简直现在就想开车去打包了。。。好诱人

      Delete
  4. 看见那长龙有点怕,大太阳底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内外的人龙都很长,但毕竟是饮料而已,不会等太久,而且值得等啊~ 呵呵 =)

      Delete
  5. The shake looks delicious, nice and creamy. My hometown is malacca but I left in 1996 and have not managed to try this klebang shak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an, you should give it a try when u back to Malacca next time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