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马来西亚』乐天皇朝 Paradigm Mall - 八色小笼包(黑松露口味)




窝乐斯推介:八色小笼包(黑松露口味)
话说窝妈生日,但是她竟然和朋友南下隆市,我当然不放过与母亲庆生的机会
适逢屠妖节,我决定带她到 Paradigm Mall 的【乐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享用晚餐
这是一家源自新加坡的饮食集团,而我一直听闻这里有特色的八味小笼包
窝乐斯知道窝妈上次光顾【鼎泰丰】后爱上小笼包,那就顺水推舟吧~ ^^

隔壁的【Sushi Zanmai】人潮不断,然而偏偏隔着透明玻璃窗的师傅在做手工拉面更吸引我
从粗面到细面,师傅的手艺称心得意,令路人纷纷围观
当我想拍摄师傅聚精会神甩面粉团的当儿,接待小姐温馨提醒禁止拍摄师傅的制作画面

一踏进门,你就会看到一尊很大的佛祖雕像
内心还蛮佩服【乐天皇朝】的设计和创意,只是心想适合摆放在吃肉的餐厅吗?
毕竟佛祖都是鼓励世人少杀生嘛 =P
【乐天皇朝】位子的摆设都是井井有条
我们被带位侍应生引领到座位后热情招待
就如接待小姐说的,【乐天皇朝】在中国是间挺有名气的餐馆
旗下分行还分布于中国、日本、印尼、泰国和马来西亚
碗碟、筷子、汤匙和茶杯都印有【乐天皇朝】四个字
侍应们提着金光闪闪的茶壶格外夺目,时时为你添满茶具里的中国茶,好贴心的服务
这里的客人都是礼貌之人,说话声量很低,所以在这里用餐很舒服、宁静
这是什么?
它是小笼包的好朋友 -- 用醋腌制的【姜丝】
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么配搭来吃【小笼包】
反而倒醋在姜丝上,混合了醋的酸和姜的辣把【小笼包】的口感升华
登登登,我仰慕已久的【八色小笼包】终于千呼万唤出来打招呼了
【原味】、【鹅肝】、【黑松露】、【蟹粉】、【人参】、【芝士】、【蒜香】和【麻辣】
你猜到哪种颜色是哪个口味的吗?但卖相有点不吸引喔~ @@
菜谱还有附上【小笼包】的简介,这个属于江南区著名的小吃,源自上海南翔
还好这门美食没有失传,否则我们都无缘品尝
近年来,【小笼包】已经是中国美食界的代表者之一

刚出炉,还热腾腾冒烟的【小笼包】是最佳的品尝时刻,但是要小心免得烫伤舌头
餐桌上的菜谱有说明如何享用【小笼包】,所以你要乖乖听从
比如说从淡口味顺序吃到重口味才能真正品味得到每一颗【小笼包】的味道
顺序:【原味】→【黑松露】→【蟹粉】→【蒜香】→【人参】→【鹅肝】→【芝士】→【麻辣】
记得夹起【小笼包】时要格外小心,别让皮破裂导致汤汁外流就浪费了,汤汁可是精华所在啊~
【麻辣】口味排最后因为味道比较强烈,免得麻痹了你的舌头就试不出其他口味了
窝妈推荐【鹅肝】和【黑松露】小笼包,她还问我黑色那颗好好吃,什么馅料啊?
我就说:嘛是整盘里我认为应该会是最好吃最贵的【黑松露】啦~
窝妈回答:什么是【黑松露】?
我说:好料来的,全球产量少,营养价值高,价格不菲,特地留给你吃滴~ =)
由于第一次光顾,所以就凭直觉从菜谱挑选美食
【猪骨汤鲜肉卷拉面】的卖相很吸引,属于清汤类
端上桌的时候,那半颗七分熟的溏心蛋很漂亮
蛋黄简直有点让我舍不得咽下肚的感觉
哇,一片片三层肉的猪肉片,女生看到应该眼睛都睁大了
你如果不喜欢,记得邀请我吃,我爱这薄薄的猪肉片
最考功夫的是,师傅剁的猪肉片很均匀,沾了汤汁送进嘴里可真滋味~
这碗猪骨汤听说熬了24个小时,不管孰真孰假,但汤汁真的好喝!
这碗【猪骨汤鲜肉卷拉面】的猪骨汤不多,分成三小碗刚刚好
所以一定要趁热呼呼时享用,免得猪骨汤被拉面吸干
吃了清汤的【猪骨汤鲜肉卷拉面】,我们要换口味了
下一个出场的是比较重口味的【酸辣汤拉面】
招待生还会很有礼貌地协助你剪断拉面,形成左右两截
如果你喜欢【炸酱面】的味道,那么这【酸辣汤拉面】肯定是你的喜好
乏味的拉面单靠浓厚的汤羹调味,每一口都有面条掺着香菇丝和木耳,很足料
我的味蕾还蛮喜爱这酸辣开胃口感,好吃!但是对我而言好像有点辣了些
两个人,傻傻地吃饱饱
谗嘴的窝妈还要品尝中国另一道美食 --【锅贴】
月亮形的【锅贴】,味道和台湾的【水煎包】不分上下,不油腻
馅料都是以猪肉为主,不吃猪肉的又要别过头了
【无锡鲜肉锅贴】是大部分人大力推崇的菜色,我下次也要点来试试
Paradise Dynasty
地址:Lot 1F-15, Level 1, Paradigm Mall, No.1, Jalan SS7/ 26A,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营业时间: 周日 - 11am - 10pm (last order 930pm) ,周末 - 1030am - 10pm (last order 930pm) 
电话:03-7887 5022
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groupmsia
GPS:3.105099,101.595956

小贴士: 
1. 孟沙的分行即将开张
2. 除了Paradigm,双威广场也有同属旗下的【乐天客栈】,谷中城和 Paradigm 也有同属旗下的【Kungfu Paradise】,KLCC 也有同属旗下的【Kungfu Baked Rice】


View Larger Map

8 comments:

  1. 我也去那吃過一次,呵呵。
    我們沒有很喜歡那小籠包,不過拉麵還挺不錯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喝了拉面汤让我喝出惊喜!
      小笼包的卖相已经很不掂,而我吃的口味也没什么惊喜。

      Delete
  2. 三层肉的猪肉片你跟我吃的话我应该会跟你抢!看起来很好吃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叫那个CK 点叫一碗拉面,我们俩斗抢,哇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這樣也行哦?幾時?

      Delete
    3. 要去就趁ocbc有優惠時去,50%半價咧~

      Delete
  3. 朋友在七月请我去吃了一次,让我至今念念不忘。下次有机会再去PJ,我还想去吃拉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燕,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谢谢你 =)
      其实除了 PJ,Bangsar 最近也开了一间分行
      我朋友今天跟我说他收到 OCBC 信用卡传来的信息说道:在【乐天皇朝】消费满 RM30 就有50% 折扣,PJ 和 Bangsar 都能享用此优惠,有兴趣的话你可以致电查询详情,嘻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