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窝乐斯 · 精彩 2013



2013 年 12 月 30 号
早晨打开面子书,竟然在 Profile 那可以回顾2013年20个精彩瞬间的照片
所谓精彩瞬间,都是比较多 like 的照片
下班后,我在努力回想 2013 年所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然而,在我记忆里,2013 容我以两个字来总结 -- 精彩!

(一)参与【NTV7 爱食客】节目拍摄,成为怡保站的美食博客嘉宾

拍摄前,我紧张得睡不好
拍摄间,我感激主持人可比和制作团队的指导和包容
拍摄后,崭新的体验,感觉还蛮好玩的,有点依依不舍

播出那天,家人、亲戚、朋友都有收看
看回自己在电视荧幕上出现感觉很奇妙,很好奇下一幕自己的演出会是如何
就这样担心了30分钟,后来是满意自己的表现啦,哈哈~

【爱食客】节目的最后一集预留15分钟给博客大聚会
很开心认识了一班爱玩爱吃的博客们,往后的日子我们继续文字上的交流
我很珍惜这一次上镜的机会,谢谢 NTV7!
(二)去年小试牛刀,今年担任无数婚礼的摄影师工作
我可以说,今年的囍事生意比往年好
纵使摄影的额外收入不多,但也总算能让我有资本去添购摄影器材
我很感激客户对我摄影技术的信赖,【WTH Photography】会继续加油!
可是,拍摄囍事会让我睡眠不足,偶尔会感觉累垮
忙着处理照片,连部落格也没时间更新,今年的部落格产量比去年少很多!
(三)年尾双惊喜,部落格访客总数突破 500,000,美食照片登上【佳礼论坛】首页
【佳礼论坛】是我开创部落格后的另一个分享管道
与其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询问,你也可以到我在【佳礼】开的帖子留言给我
只要我有登入,我都会一一回复网友们的疑问
感谢【佳礼】对窝乐斯的厚爱,连续两个月以不同的美食照片登上【佳礼论坛】首页

当然,经过【佳礼论坛】的48小时免费宣传,部落格的浏览量大大提升
截至今日,访客总数已经突破 500,000 大关,剑指明年突破 1,000,000 访客关卡!
银行户口没这么多零,唯有依靠部落格慰藉一番,呵呵~
(四)试吃邀约,一年两次受邀前往本地意大利美食餐厅
所谓好事成双,今年很多惊喜都是双份来袭
除了【佳礼】,不能不提就是【Italiannies】&【Silver Spoon Trattoria】的免费试吃邀约了
天下无白吃的午餐,随后我也会以美食 review 作为回报
我说过我不是商业部落格,但只要好吃的我都会推介,实话实说反映我的个人意见
碰巧两次都是意大利主题的美食,我也想尝尝别的呀,哈哈~
(五)丰盛的旅游年,窝乐斯跨越六国留下足迹,满满的回忆
四月 · 泰国 Koh Lipe

虽然过了旅游旺季天气不好,虽然长途跋涉晕车晕船,虽然第二天没船出海浮浅
然而我们暗地里筹备的海上求婚还是顺利进行,女方惊喜万分!
能够见证好友的浪漫时刻是多么地幸福,祝福你们携手到老,永恒幸福 ^.^
五月 · 荷兰 Amsterdam

去年工作表现佳,获派去欧洲旅游,还是免费的 =)
这一趟免费欧洲游,是我在 2013 年最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当我下机那刻的心情真的很兴奋,内心开始展望这段美妙的欧洲旅程
至今,我还蛮喜爱荷兰的风景,这美丽的旅游城市无处不流露着文化的气息
郁金香、木屐、风车、乳酪、松饼、歪歪的建筑物、红灯区夜景 -- 至今仍历历在目!
五月 · 布鲁塞尔 Belgium + 法国 Paris

抵达巴黎之前会路径比利时,我就这样赚多一国了
半天游,狠狠地迷恋巧克力,吃呀买呀,风景抛诸脑后了

巴黎的天气都是细雨纷纷一整天,还是每天啊~ >.<
艾菲尔铁塔的迷人景色让人情不自禁陶醉
该去的巴黎景点都去了,但只是走马看花门口拍拍照
虽然没怎么吃到甜点,但马卡龙依旧成功送进嘴里
妈妈的首个名牌包包也到手了,巴黎无遗憾了
五月 · 英国 London

英国的天气最为寒冷,冷风飕飕下直打哆嗦
横跨四国后,我觉得英国这国度的人民是最绅士的
伦敦的回忆是最美好的,我爱上这里的全部!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
六月 · 印尼 Bali

连续三个月不停地飞,我没有时差的问题,身体也不会感觉累
我累的是照片堆积如山,怎么写啊~ 心灵上的疲累,呵呵~
说到巴厘岛,老外喜欢来这里滑浪,我则来这里度假,感受巴厘的文化 
我爱上灿烂的阳光海滩、风格独特的寺庙和宗教、稀有的猫屎咖啡、美味的道地美食
每年的亲子之旅,我都相当重视,母亲也乐在其中,放心了
这一段意义非凡的旅程,我铭记心中!
(六)今年与母亲在吉隆坡庆生,精心安排的简单美味佳肴

除了每年的亲子旅,母亲大人的生日当然也不能忽视
难得她与朋友下来吉隆坡,那我就不必回怡保了
儿子的陪伴加上当一整天的柴可夫,包吃包买包住
还能自选她期待已久的礼物,以及美食的攻陷,母亲度过了开心的生日
(七)镜头下最有气氛的一次农历新年,窝乐斯最爱的节庆日子

每年农历新年,游子回家过年
虽然我钟爱圣诞节,但仍不及农历新年给我更浓烈的节庆 feel
今年更是与很多朋友碰面畅聚,初一到初十五都在 gathering,年度聚会谈不停!
(八)年度三大本地美食推介

虽然美食博文产量不多,今年的美食部落格依旧精彩
每次拿起相机到处觅食,都希望能把真正 / 特别的美味介绍给读者
除了美食,环境也很重要,现今的社会是吃“环境”兼吃美食的啊~
因此我会以此两大元素来筛选 2013 年的年度三大本地美食推介

(排名不分先后)
【Jalan Mesui】Lima Blas
【Publika】The Red Beanbag
【Bukit Bintang】Outback Steakhouse Y(^.^)Y
(九)第二次参加饥饿卅生活营, Fight Hunger!

去年报名了,临时发烧不克出席,今年卷土重来
营员们不再是小弟弟小妹妹,如今都长大一点了,玩得更疯!
虽然我未助养任何饥饿孩童,但仍通过此管道来行动上支持这些有意义的活动
(十)年度三大本地旅游推介

若说今年的国外旅游是丰收年,那么国内的旅游也不差呢!
除了经常回去的怡保,雪隆、马六甲、槟城也在今年曾到访过
然而今年在部落格关注度最高的三大本地旅游景点,最能引起注意力是:

(排名不分先后)
【雪兰莪】丹绒士拔渔村
最后,Mi 也在年底推出了久违四年的新专辑
今年可谓是喜气洋洋,丰收年啊~

在这里窝乐斯预祝你: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8 comments:

  1. 窝乐斯乱乱玩,乱乱吃,乱乱上电视,乱乱来也过了一个精彩的一年。
    希望明年更精彩!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希望咱们一年比一年更加乱得精彩 XD

      Delete
  2. 新年快乐~愿你越来越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新年快乐!大家一起度过精彩2014!=)

      Delete
  3. Just realize u have a page at cari after reading this post .... Ganbatte y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