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马来西亚』Acme Bar & Coffee - Sizzling Brownie & Oreo Ice Cream







窝乐斯推介:Sizzling Brownie & Oreo Ice Cream
话说,我每次都会为找庆生餐厅而头疼 
虽说在隆市工作,但午餐都在附近解决,晚餐则在住家附近 
隆市餐厅啊~ 久违咯 
恰逢好朋友的生日,我挑了久仰大名的【Acme Bar & Coffee】 
为的就是那个稍有惊喜的生日铁板蛋糕 ^.^ 

从停车场走过来的时候,我已经隐约看到【Acme Bar & Coffee】 
后现代工业文化艺术风格的建筑设计,远远就瞄到落地玻璃窗旁的餐位 
庆幸的是,友善的侍应生就打算安排我坐在靠窗採光最佳餐位,棒极了!
餐厅的用餐环境让我觉得很舒服自在,惬意无比 
木棕色的餐桌椅、工厂里的古铜古铁的机械零件,加上落地窗外的阳光灿烂 
喜欢这种富有纽约时尚风味的装潢 
咦~ 我似乎冷落了朋友 
好吧,翻个餐牌看有什么好吃的呗~ 
朋友玩我单眼所拍摄的作品 ↓ 
如果你是我的部落格读者 
你应该不难发现我去咖啡馆都会常点【Cappuccino】 
翻阅餐牌,我看到 Benedict 的字眼 
此刻让我联想到 【The RED Beanbag】 的 The Benedict 
毫不犹豫,我也来碟【Salt Chicken Eggs Benedict】,把原先的牛肉换成鸡肉 
蓬松的英式松饼铺上鸡肉培根、芝麻菜和水波蛋,淋上荷兰酱和蜜醋酱就完成了 
一颗颗有机水波蛋黄液像火山爆发的熔岩,流口水了啦~ 
【Chicken Fajitas Salad】 
几片鸡胸肉和沙拉蔬菜,清清淡淡也可以是丰富的一餐 
人老了,怕超脂,走健康路线比较好 
【Sizzling Brownie & Oreo Ice Cream】 
用餐完毕后,就吩咐侍应生端出镇店之宝咯~ 
事先我已经迫不及待调最好的角度拍摄,更与侍应生互相配合 
因为我除了拍摄照片,还打算录影(算是贡献出部落格的第一次) 
啊,侍应生把巧克力酱尽情地倒在 Brownie 上 
热腾腾的锅底,开始发出沙沙声 
巧克力的香味四溢,让咱们味蕾精神不已 
你看,巧克力酱还在滚着呢! 
你对这【Sizzling Brownie & Oreo Ice Cream】有兴趣吗? 
虽然口味比较甜腻但真的很特别,一冷一热完美结合 
作为生日蛋糕,难忘吧!嘻嘻~ 
让你们瞧瞧巧克力酱如何在现场手舞足蹈 ^.^


吃饱后再度扛起单眼四处走走参观 
如果你想更贴近吧台,你可以考虑这个位置 
(注:那椅子很特别,能转的吖~) 
从餐馆里的落地窗往外看,忽然觉得很写实 
后现代工业文化艺术风格的户外还有翠绿的树木 
让人切切实实地享受钢骨水泥堆里的大自然环境 
三五知己,可以到这里聚会聊天用餐 
小插曲:我在这里遇见了久违的中学朋友 
感谢 【Acme Bar & Coffee】给了我意外的收获,哈哈~ 
整体上,这间餐厅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我会再来 
Acme Bar & Coffee
地址:Unit G1, The Troika, 19 Persiaran KLCC, 504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12am(周一至周四)、11am - 1am(周五)、930am - 1am(周六)、930am - 12am(周日)
电话:03-2162 2288
GPS:3.158686, 101.718146

小贴士:
1. 建议把车子停放在餐馆对面的宽敞停车场,收费廉宜
2. 晚上的【ABC】餐馆还能眺望到亮灯后的双峰塔
3. 喜欢宁静的顾客可以考虑到二楼的餐位



6 comments:

  1. 算一算,有好幾年沒到那用餐了,景物依舊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食物還不錯,吃得開心,蛋糕總算有驚喜 hehe~

      Delete
  2. 我还没去过!现在还需不需要排队进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需要了啦~ 我是冲着蛋糕而去的, 呵呵

      Delete
  3. 那个铁板甜品is a must 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次到訪的話,肯定會點,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