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中国』贵州考察团 6天5夜 行程




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
窝乐斯今年有幸受邀参与了千载难逢的中国之旅 · 2
虽然此乃考察团,可是这绝对是个欢愉的旅程
每日的旅游风光千姿百态,浓郁神秘的民族风情
以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宜人气候,使贵州成为理想的旅游观光和避暑胜地
最感恩的是,我认识了好几位帥哥美女新朋友 =)

维基资料库:
贵州省,简称贵或黔
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一个省份,省会是贵阳
东毗湖南、南邻广西、西连云南、北接四川和重庆
贵州是一个多民族共居的省份
少数民族人口占全省人口的37.9%
因此素有多彩贵州之称

贵州旅游宣传口号:美丽中国——多彩贵州·爽爽贵阳
接下来看我如何分享贵州、贵阳的“爽”呗~

贵州考察团 6天5夜 行程, here you go~


Day 1(马来西亚 > 桂林 > 肇兴) 
吉隆坡 KLIA2 机场出发 → 抵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 义江缘半日游(竹排船游义江流域看花鼓表演 + 瑶族长发奇特风俗 + 壮家歌女对山歌 → 白裤瑶博物馆 → 鼓楼广场民族舞表演 → 广西山珍 → 少数民族风情美食/小吃 + 瑶家糯米酒 → 印象肇兴大酒店 check-in → 晚餐 → 自由活动

Day 2(肇兴 > 贵阳) 
早餐 → 侗寨半日游(侗族迎宾歌舞 → 侗寨老街 → 信团鼓楼 → 侗族风情歌舞表演 → 侗族文化展示中心)→ 午餐 → 贵阳雅迪尔国际大酒店 check-in → 晚餐 → 自由活动(大伙步行去人民广场溜达)

Day 3(贵阳 > 黄果树 > 贵阳) 
早餐 → 黄果树天星桥景区半日游(数生步 → 侧身岩 → 托石补天 → 美女榕 → 高老庄)→ 滑石哨布依族午餐 → 千年古榕树 → 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半日游(盆景园 → 犀牛潭观瀑台 → 水帘洞 → 花果山观瀑台 → 花果山道 → 小市集)→ 青云路水城烙锅晚餐 → 贵阳雅迪尔国际大酒店 → 自由活动 

Day 4(贵阳 > 西江 > 荔波) 
早餐 → 西江千户苗寨半日游(北寨门游客中心 → 美丽西江苗族歌舞表演 → 德享楼长桌宴 → 千户苗寨观景台 → 苗族传统服装拍照 → 苗族老街 → 芦笙场 → 北寨门游客中心)→ 晚餐 → 荔波三力酒店 check-in → 自由活动 

Day 5(荔波 > 桂林) 
早餐 → 小七孔景区半日游(西门乘搭观光车 → 小七孔古桥 → 拉雅瀑布 → 68级跌水瀑布 → 石上森林 → 路边摊小吃 → 翠谷瀑布 → 卧龙潭)→ 晚餐 → 考察研讨会 → 桂林太子酒店 check-in → 自由活动(桂林米粉宵夜) 

Day 6(桂林 > 马来西亚) 
早餐 →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 抵达吉隆坡KLIA2机场


8 comments:

  1. 怎麼我就從來沒這種好運?
    羨慕死啦,不管,回去你要請我吃大餐!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在找藉口被請吃飯啊? 很壞啊你,雖然我不反對啦,XD
      超幸運的大亂,記得請吃,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请吃,没问题!就照原本计划跑吧!下一聚 TTDI 是么?嘻嘻~

      Delete
    3. 哪里都可以啦,反正我點最貴的就對了,哈哈哈。

      Delete
    4. 谢谢大乱请客!我要吃龙虾!

      Delete
    5. 哈哈哈~ 来,走!周日不见不散!

      Delete
  2. 我也想要有这等好运啊,快快散播你的好运气给我;p
    很棒的旅程,是个很少会被安排在团旅的地方呢,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雪乐,这种运气真的不懂哪儿修来的福气啊~
      很少人懂得贵州这地方,也不懂得有什么景点,因此这趟旅程真的获益良多啊~
      我一定会陆续分享,敬请期待呀~ 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