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马来西亚』 Zang Toi West 57th St. Cafe (Pavilion Outlet)





窝乐斯推介:WEST 57TH SET MENU / Dark Chocolate Banana Cake

天啊,很多照片都来不及整理,我有太多的稿债要还啦~
太忙,没时间,真的是我这两个月的写照
这次就把搁置已久的【Zang Toi West 57th St. Cafe】与你分享

你走进 Pavilion 广场的 Parkson 几次了?
有没有发现扬威纽约的吉兰丹华裔设计师 Zang Toi 也进驻了这里?
我相信很多人也没怎么察觉到吧!

【Zang Toi West 57th St. Cafe】,好西洋化的名字
也许 Zang Toi 待国外太久了,除了时装,他也想介绍国外吃的给本地人
这杯【Zang Toi's Fruit Punch】,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不甜不多冰,口味酸酸的,总结来说就是 “有惊喜”
【Cream of Mushroom Soup】,仍是一贯西式前餐的不二选择
左图【Original Hainanese Chicken Chop】
右图【Spaghetti with Fried Chicken】
同一款鸡料理,一个原汁原味配意大利面
另一个淋上海南酱搭配炸洋葱圈,仍然酥香可口
简单的材料经过厨师的巧手,往往创造奇特的概念,与众不同
左图【Signature Banana Chocolate Cake with Ice-cream】
外形已经让我放空自己,非吃不可
末端的香草味雪糕,加上间隔的巧克力布朗尼和香蕉片让我爱死这道甜品了!
话说这还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之一 (^.^)Y

右图【Pandan Cream Cheese Cake with Ice-cream】
虽然味道不及巧克力布朗尼,但人多的话可以点叫一盘(真的纯粹尝试而已呀~)
这里,你可以不慌不急慢慢细嚼美食,陶醉在时装世界里的这么一个小小美食空间
来这里聚餐的同时也可以看到 Zang Toi 的时装秀
不按牌理出牌的【Zang Toi West 57th St. Cafe】,究竟还有什么法宝?
偷偷告诉你,除了美食和时装,几乎在 cafe 范围内所看得到的东西均能出售!
惊讶了吧,简直就是看到什么,都可以买
从玻璃镜、家庭装饰品、餐具、花卉盆栽、甚至椅子和桌子!
还有时尚的衣裳服饰、食谱以及包装漂亮的烘焙成品

小小私人喜讯,部落格浏览人数在今天突破1,000,000 人
(这也是今年的生日愿望之一,如今提早实现了!)
这实在是一股令我不得不继续写下去的冲劲啊~
哈哈哈,太开心了~太不可思议了~自爽中 (^.^)Y
感谢喜欢【窝乐斯的旅游美食摄影札记】的你
对,就是感激看着此博文的你!=)
Zang Toi West 57th St. Cafe (Pavilion Outlet)
地址:Parkson Pavilion, Level 4, Pavilion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am-10pm
电话:+6 03 2110 3701
官方网站:http://zangtoicafe.com/

小贴士:
1.【Zang Toi】另一间分店坐落在 Lot 10 商场
2. 他们也有提供 catering 服务,500人以上皆没问题 



View Parkson Pavilion in a larger map

4 comments:

  1. N月前的生日庆祝地点?真的很隐藏式,我都没有走进parkson过.。。不愧是大乱!
    还有,恭喜破了1,000,000大关!继续乱吃乱写乱玩乱爬乱大乱小破第二个1,000,000大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n月前去的庆生地点。这是朋友带我去的,不然不逛女装部的我肯定不会发现,哈哈~
      谢谢!谢谢!我希望继续乱乱破第二个100万!哈哈哈~(妄想中)

      Delete
  2. 我經過幾次,不過沒去試過,哈哈。
    哇,不愧是大亂,恭喜恭喜!繼續加油!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可以去试试,甜品真的很赞一下!
      都是靠你们陪我一起乱,才能乱出这么多人看,呵呵~
      我们一起加油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