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博客聚会】乱聚(肆)



四个月后,乱家族又碰面了!
难得的聚会,大家仍然带着到处飞回来的手信赠送对方
一连串的旅游故事,吃不停的美食之旅
嘘寒问暖彼此近况,谈天说地

若你错过了我们的【乱聚】,这里可以回顾一下 
【乱聚壹】主攻 Taman Bukit Desa
【乱聚贰】落在 The Gardens 商场
【乱聚叁】跑去 SS2 以及 Bangsar
【乱聚肆】转战咱们说好的 TTDI 

第一站:OK 茶餐室

这次的聚会落在 Taman Tun Dr Ismail (TTDI)
今天所有食府均坐落短短的两条街道,但却牢住了我们6小时的欢聚时光
早餐,咱们来到了【OK 茶餐室】
茶餐室的美食挑动了超级乱沉睡几个月的味蕾和浓浓的思乡之情
一碗道地的咖哩面、猪肉粉、炒粿条、云吞面都能满足他的思乡味蕾,嘻~

OK 茶餐室
175, Jalan Aminuddin Bak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8am - 3pm
第二站:Artisan Roast Coffee - TTDI

PJ Artisan Roast Coffee HQ,我已经打卡了
这是我光顾的第二家 Artisan,对咖啡充满着期待
虽然我不是咖啡迷,但我的家族成员绝对是!哈哈哈~
咱们啊~ 每一次的乱聚都得喝上咖啡才算完整
Artisan 满室弥漫着咖啡味,超级乱此刻浑然忘我诉说他的国外旅游和生活故事
小乱与我也举杯正陶醉于超级乱的真实动听分享,不亦乐乎

Artisan Roast Coffee - TTDI
4, Lorong Rahim Kajai 14,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9am - 12am
第三站:Surisit Thai Kopitiam

午餐时刻,泰国餐成了桌上料理
【猪脚白东炎】、【臭豆炒饭】、【虾膏炸猪肉】都是推荐佳肴
我曾从同事那听闻这家泰国餐馆的美味
如今加上超级乱的带领下,更增添了我对此餐馆的憧憬
【臭豆炒饭】,竟然可以撇除了我对臭豆的抗拒,混入炒饭里一口一口送进嘴里
【猪脚白东炎】,前所未闻的组合,但却让你喝完后欲罢不能多添一碗才罢休
【虾膏炸猪肉】,香脆的炸猪肉,无论沾上鱼露或辣椒酱都很好吃,好好吃!
配上一颗椰水,这餐泰国料理真完美!满足!

Surisit Thai Kopitiam
17, Lorong Rahim Kajai 13,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8am - 1030pm
第四站:Exhibit Cafe TTDI

这儿的咖啡以手冲咖啡和咖啡机冲泡为主
慵懒的音乐、舒适的家居陈设环境,很快地就融入了这里的环境
家族点的手冲咖啡和我点叫的【Pear Juice】都很吸引,手抓单眼准备按快门
但是一切的感觉都被我任意的单眼喀嚓声瞬间毁灭了
拍照的用意会一而再被责问,我愣了~
算了,我也不想再多拍了!

Exhibit Cafe TTDI
86A,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Kuala Lumpur.
11am - 9pm
星期三休息
这次乱聚(肆)带点不完美落幕
这意味着乱聚(伍)即将来临,但最早也得等到2015年
下一站由我大乱带路乱乱闯【蕉赖 Cheras】,大家等着瞧吧!
乱聚(伍)不见不散哟~


6 comments:

  1. 大乱真的熬夜生文出来了!!!!!
    话说,那张...我的脸真的很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了你們,還真的熬夜生文咧~ 哈哈~
      別怕,我和超亂的臉也不尖。。。一起圓,圓圓樂團圓 =)

      Delete
  2. 不一定要等到2015啊,也许我可以早点回来也说不定,嘻嘻。
    你说的哦,要带我们去Cheras,大家请作证!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真的提早回來才好說哦~ 不然空等一場很無奈的。。。
      蕉賴區,我地頭!雖然不怎么在蕉賴找吃。。。我還是可以擠出幾處我常去的餐館,你倆準備好來吃吧!

      Delete
  3. 怎么了? 最后那间咖啡馆不给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他们对相机的喀嚓声很敏感,我被询问两次拍照的目的,直接闲掉!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