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马来西亚』Bros. Cafe - Jeju Island Nok-Cha Bingsoo





窝乐斯推介:【Jeju Island Nok-Cha Bingsoo】
说真的,我从未到过 Seremban 2 这个新商业区
芙蓉,我只会联想到芙蓉烧包和烧螃蟹,怪我多井底蛙呀~

因为机缘,朋友介绍了这间有韩国人经营的【Bros. Cafe】
来到的时候时间有点早,还没营业
原本要打退堂鼓了,服务生竟然允许我们成为当天第一个顾客

柜台前的彩色陶娃让我爱不释手
店里的布置和装潢都很宽敞舒适,楼下卖咖啡和蛋糕,楼上卖韩式刨冰
【Bros. Cafe】,让 Seremban 2 顿时弥漫了咖啡香~ 哈哈!
有个只爱【Cappuccino】的友人,来到咖啡馆都必点【Cappucino】
浓缩咖啡 20%、牛奶 60%、奶泡 20% 的比例已经在餐板上精准地画给你看
不过友善爱笑的服务生还一一给我们介绍咖啡
我还三八到去跟老板借用咖啡豆和陶娃来拍照,看来我疯了~
这是朋友点的【Latte】
浓缩咖啡 20%、牛奶 70%、奶泡 10% 的比例
浓香的拿铁,但是拉花似乎可以更进步一些,嘻嘻~
最另类的【Bros Special Nok-Cha Latte】闪耀登场了
浓缩咖啡 10%、牛奶 70%、韩式绿茶 20% 的比例,就连成品的比例也很明显
看到沉底的韩式绿茶吗?层次感的喝法喝得有点新颖,只是我喝的时候有点冷了
(都怪我忙着和朋友聊天,忽略了这杯咖啡)

小插曲:
话说我忙着和朋友聊天而忽略了身旁的咖啡
热心的服务员向前询问我是否要更换那搁置一旁冷却的咖啡(但我拒绝了)
此举非常让客人感觉窝心,我泡咖啡馆那么久,这是第一次有服务员这么慷慨
第一个顾客的好处就是好像自己包场了,一切由我来做主
楼上卖韩式刨冰,我也去登楼瞧瞧环境,顺便点叫一份刨冰
【Jeju Island Nok-Cha Bingsoo】
红豆和坚果、自家韩式绿茶酱、棉花冰、Haagen-Dazs 绿茶冰淇淋、Jeju Island 韩式绿茶粉
侍应生只端了这盘刨冰给我,你可自行添加绿茶酱和坚果来控制甜度和口感
慢慢细嚼那棉花冰,我觉得明年应该是时候要飞去济州岛了~
某个角落的一把吉他,让我想起阿牛的【唱歌给你听】
会弹吉他是多么的有型咧~ 至少可以弹唱给心爱的人听
再不然,也可以逗逗对方和带欢乐给周围的人
对了,这里还有售卖一些韩国产品
无意间发现小小的鱼缸,鱼儿仿佛静悄悄地沉思着
我很努力的在等待这只【打架鱼】摆上最好的游姿
它偏偏就是不理睬我,扫我的兴
看到了吗?We use ALKALINE WATER
【Bros. Cafe】提倡运用碱性水,以健康为主
不管我们多忙碌、多疲倦,至少也要给自己休息的空间
咖啡是有些人的灵魂支柱,咖啡也是有些人的欢乐
无时无刻要给自己的心灵从繁乱的城市走出来
如果你从隆市开车南下,可以考虑拜访【Bros. Cafe】
放慢脚步,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欣赏这里的环境吧!
Bros. Cafe
地址: No. 297, Jalan S2 B13, Uptown Avenue, Seremban 2, 703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营业时间: 12pm - 11pm(周一至周四),12pm - 12am(周五至周末) 
电话:012-677 2081 / 012-968 0208
GPS:2.695150, 101.909485

小贴士: 
1. 店外的泊车位还蛮多的,附近还有汉堡店【Big Mouth Burger】


6 comments:

  1. 說起芙蓉我也只懂得芙蓉烧包而已,哈哈哈。
    照片很漂亮咧,果然是大師!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堆照片,友人在我忙的时候拿我相机到处拍摄。。。所以今期部分照片的幕后操纵者其实是另有其人,哈哈哈~

      Delete
    2. 近朱者赤!我也要混你多一点摄影技术才会进步!

      Delete
    3. 跟超乱混吧!他才是大师吖~我也是混着骗吃的,哈哈哈~

      Delete
  2. 虽说我是芙蓉人,我还真的不知这间cafe。其实有点 paiseh,我对 Uptown Avenue 这一带,真的不了。

    这间 café 还蛮有特色的,下次回家乡时,我一定会去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za,其实 Uptown Avenue 这一带慢慢发展成为新商业区似的,往后应该会有更多咖啡馆涌现吧 =)
      话说我的家乡怡保也是很多地方他州人统统去打卡了,我自己也来不及去光顾,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