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马来西亚』 周末食记 - ikon Connaught



上海归来,懊恼着一堆未整理的博文,先放这一篇逾期的周末食记吧!
蕉赖新小型商场【ikon】坐落于吉隆坡【康乐花园 Taman Connaught】附近
8月23号开幕的时候,我也特地开车前往参观一番
之前每朝上班的时候都在目睹这座建筑物一层一层建立
当招牌“ikxx”挂着上去的时候还以为是翻版【ikea】要来临了
今天,【ikon】面纱被掀开了

根据“辣手网”记载:
商场的外观是由Spark Architects设计,之前经翻新的吉隆坡升禧广场也是这获奖国际设计公司的杰作。ikon Connaught商场共拥有6层零售单位及4层办公楼层,吸引的对象包括年轻的专业人士、大学生及居民。商场内的零售单位类别繁多,涵盖服饰、时尚及家居用品、餐饮及娱乐中心。
趁着商场新开张试营业期间,窝乐斯和友人毫无计划来到【ikon】
外面的停车位差点让我打退堂鼓,没车位啊~
幸好我的决定是对的,地下室停车位还蛮多的,只是车道比较狭窄
开车技术不好的人士请勿尝试,劝你还是寻找室外停车位吧~
来到商场大厅,人潮不少呢~
除了大大小小的新张志庆花篮,商场还请来了小丑娱乐大众,待会儿还有舞狮表演
2014美食人气王属左手边全店满座的【Boat Noodle】,我也不多作介绍了
自从在【Empire Damansara】品尝后,它不是我的那杯茶,试过就好 =P
但是,这间面包店怎么也会有人潮呢?
我相信一定内有乾坤!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是新开张试吃日,每人可亲自挑选一个面包带走
【Spring Berry Bakery】
面包种类繁多,对店里店外的布置都满意
下午茶时段来一份热饮和面包,度过休闲的下午
我也来串门子,贪吃作祟,让我味蕾朵朵开
我不是面包专家,但很多种口味的面包摆在眼前,忘了“肥”字如何写咯
每天晚上经过的时候,【ikon】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Geographic Explorer】
这家【地理探险】原来这是 Happy Hours 的聚会点,越夜越精彩
哇塞,Mrs Universal 一个接一个从乘扶梯下来了
看清楚哦,她们可是妈妈级的2014年环球太太佳丽哦~
此刻,我发现【ikon】的外籍工作人员最忙
他们见人都派上 door gift,不少人拿了再拿这个装有优惠券的环保袋
外籍工作人员则是努力的派,希望快快完成任务,哈~
翻了翻看所有的优惠券,只有【Subway】的买一送一适合我
那么就外带拎走当午餐呗~
无奈当天只有30%的店铺营业,逛没两下就走人了
【ikon】在蕉赖哪里?这里附上地图让你瞧一瞧
不过实话实说,当时的【ikon】还未完整营业,许多店还没开始营业
下次的到访应该是数【Tokyo Kitchen】和【Coffee Mania】了
IKON CONNAUGHT
地址:Jalan Cerdas, Taman Connaught 56100 Kuala Lumpur, Cheras.
电话:03 9100 2882
营业时间:10am - 10pm
GPS:3.081417, 101.731500

4 comments:

  1. 哈哈,那邊最吸引我的是that latte place,等你帶我去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外观不起眼的the latte place 不懂是否会卧虎藏龙?

      Delete
    2.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等買我啦,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