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台湾』我爱苹果屋民宿



在巴士上的一小时多行程里

我们都很兴奋高谈阔论究竟『Apple House』是怎样的
兜兜转转,人来人往
经过热心女交警的协助下,我们终于来到『齐东街』
天啊!台湾民宿都是这样吗?
你觉得呢?
我们开始议论纷纷,疑惑满天飞
突然有人说:怎么阴森森的感觉?
Fuiyoh~当Apple美女主人一开门
大伙们竟然碎片掉满地!
Welcome To Apple House!
眼帘前都是很精致、雅美、贴心的布置
很窝心哦~
有大大的Bear Bear、双胞胎的招财猫
还有小黑小白小黄欢迎我们的到来
不相信?再让你们一目了然吧!
客厅里的摆设,你觉得如何呢?

冷气设备,让炎热的夏天充满清凉
贴心的美女主人也准备了脚底按摩器
为背包旅客舒缓走了千里路的双脚

悠闲得来,可以扭开平面电视观赏道地频道节目
或者翻翻书籍消遣时间
发现到曾住宿Apple House的旅客都会留下旅游手册、地图之类供往后的旅客做参考

最重要的是客厅是我们晚上休息的聚集地
大家会分享当天旅游的点点滴滴
当然还有善用Wifi设施把当天的旅游点滴上载面子书咯~哈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用来形容Apple House是最贴切的
饭厅的陈设也不错嘛
灯光的光线,总是让人感觉舒服

饭厅后方有个隐蔽的小角落
放满了一排排的书籍和光碟
不说不知,原来这里有张双功能的沙发
拉开来便是一张床!
厨房有着齐全的设备
该有的有,绝对不让你失望
登登登登~
冰箱、洗衣机、煤气、煮水器、饭锅、微波炉... ...
哈哈,还有可爱的灰白兔 -『李小龙』陪伴你!
紧张时刻到!
大家迫不及待往各自的房间里大搜查!
好,就逐间逐间介绍~

这是主人房,有着自己的浴室
我们原本安排了四个大男生一起共室
最后有一个选择在小角落独乐乐
这样的寝室,你满意吗?
中房,适合情侣或度蜜月的小夫妻共用
美女主人善用空间打造幸福的房间给住客
家私的摆设、色调都很配搭
小房,是唯一拥有两张单人床的房间
空间虽然很小,可是还是足够让两个人活动
整体感觉蛮有夏威夷feel的
还有小房也像其他房间有着电视机的设备
『宾至如归』,是Apple House的最终宗旨!
所以我坚信你们也会喜欢这间『苹果屋民宿1馆』!
在台北市的四天三夜里,我们很荣幸在苹果屋留下足迹
也在留言册笔下感言

更多详情,请联络Apple House的Jennifer和Apple主人
电邮:iloveapplehouse@gmail.com
电话:+886-936-946-666(可以whatsapp)
延续篇:师大夜市










8 comments:

  1. 你好,我是租整间公寓。2011年一晚的租金大概台币四千多吧~你也可以只是单单租房间,客厅就成了共用的。当然多人去比较热闹,一切都变得划算啦~ =)

    ReplyDelete
  2. 请问怎样联络屋主?这民宿地点在哪?谢谢。

    ReplyDelete
  3. 你还, 你可到 http://www.iloveapplehouse.com/ 联络苹果主人。e-mail : iloveapplehouse@gmail.com電話 : +886-936-946-666 她们最近有新的苹果屋了!! 又或者你到FB寻找Taipei Apple House Hostel

    ReplyDelete
  4. Hi, may I know if Apple House is located in a sleazy surrounding cos the entrance looks quite run down. I have young kid (3 years old) traveling with us. And how far is the walk to the nearest Mrt station? BH

    ReplyDelete
  5. Hi, Taipei is safe. This apartment is definitely suits your family. The walking distance is 5-10min depends on your walking speed. There are few food outlet along the way including永和豆浆大王, oh ya, there are MOS Burger & 7-11 & Starbucks as well =)

    ReplyDelete
  6. hey i know that they open a few new blocks around taipei,just wanted to ask which apartment is this?cause they divided it to apple house 1,2,3,4..and so on. we will like to book the same apartment as you all did.:)

    ReplyDelete
  7. Halo, we stayed at Apple House 1 :) Their new Apple House look stunning!!!! Do let Miss Apple know you are the reader of this blog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